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科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968

为使我院大一学生更好地了解我院专业的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增进对专业的科研兴趣,进一步提高学院本科生对学院学科的认同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511日在材料B楼隆重举办了第四届学科展示日活动。

11日中午12点,活动正式开始,学院党委书记杨树东老师,党委副书记李磊老师和学办主任杨吉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参加的同学热情十分高涨,冒雨赶赴了现场。

活动内容包括四个专业方向科技前沿展品的展示,金属材料、土木工程材料、电子信息材料及材料加工工程的多个实验室的参观。展示现场热闹非凡,老师和学长带领着大一学生领略了神奇的新型混凝土,见证了非晶合金治理有机污染的能力,还有神秘的锂离子电池、3D打印都令同学们啧啧称奇,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实验室老师和多名研究生带领大一学生参观了实验室和大型精密仪器。

经过一下午的参观,同学们感受到了各种材料的魅力,进一步地了解了各个专业方向的研究内容,充分体验到材料专业科研工作的丰富和精彩,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以后的学习科研中砥砺前行,在这片天地大放异彩!

(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