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升学出国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3-21   浏览次数:924

315日,材子材女升学出国交流会在材料A501会议室顺利举行。交流会分别请了邓心怡、尚真真和仲雯同学为本科低年级学生介绍各自的经验。参与本次交流会的来自各个年级,以大三学生居多,共计二十余人。

交流会开场,邓心怡同学结合自己成功拿到美国高校offer的经验,介绍了美国研究生的学位设置、如何准备申报材料以及选校需要注意的事项。尚真真同学与仲雯同学也现身说法,分别讲述了保研本校与外校的经历,着重介绍了保研途径以及相关流程。交流会的高潮出现在提问环节,感兴趣的学生都围成一圈,和学姐们一起讨论出国和保研的各种问题。

交流会持续了两个小时,参加交流会的本科低年级同学对出国与保研都有了大致的了解,为接下来的目标设定和努力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邓同学介绍出国经历

仲同学介绍保研经历

尚同学介绍保研经历

热烈的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