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齐扫雪 热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次数:2124

201813日起,南京迎来了持续两天的大雪,雪花装点了金陵古都,为新的一年带来了美丽的风景。但是路面的积雪为师生的出行带来很大的不便。15日清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部分师生和保安加入到了清扫冰雪的队伍中,大家主动热情地投入劳动。天气虽然寒冷,但老师同学们们干劲十足,大家不顾天寒路滑,有的扫,有的铲,有的推,有的倒,齐心协力,相互帮助,时不时打趣鼓励,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扫雪场景。

人多力量大,经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积雪很快就被清扫开净了。这次扫雪劳动,大家齐心协力,团队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让这个冬天变得格外的灿烂和温暖。

经过1个多小时的认真清理,学院A楼和B楼的门庭和道路焕然一新,为大家雪天行走安全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师生共同劳动(一)

师生共同劳动(二)

师生共同劳动(三)

师生共同劳动(四)

师生圆满完成扫雪任务(五)

师生圆满完成扫雪任务(六)

(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