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汉德邦建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12-08   浏览次数:1367




浙江汉德邦建材有限公司介绍招聘简章





网址:公司主页:

一、企业简介

浙江汉德邦建材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钢结构上市公司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杭萧钢构)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承袭杭萧钢构优良的文化基因,共享其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等资源优势,斥巨资引进全球领先的德国及奥地利生产设备与工艺,专业生产压蒸无石棉纤维素纤维水泥平板(CCA板,公司在国内注册了唯一的商标)、钢筋桁架楼承板(TD板)、装配式钢筋桁架楼承板(ATD板)等绿色、环保、节能、高效的新型建材系列产品。
  公司成立于2004年,位于浙江桐庐经济开发区东兴路388号,注册资金1.4亿元,一期总投资3.6亿元,固定资产投资3.08亿元,占地面积260亩,厂房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年产能CCA2000万平方米,TD1500万平方米,技术装备及产能规模居行业首位。

公司在行业内2009年率先取得IS0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014001-2004国际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01国际职业安全管理体系三体系的认证,蒸压无石棉纤维素纤维水泥平板获得“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认定证书”以及欧洲CE认证等多项国际权威认证。并自2010年开始,取得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和“康居产品认证证书”及“浙江新型墙体材料产品”称号、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等。

二、公司的优势与价值

基于公司先进的制造设备、完善的标准和应用技术体系、强大的技术与应用研发能力、科学的生产管理,使得CCA板和TD/ATD两大产品在技术、质量、产能规模、市场应用量等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1、产品与技术

1.1CCA板产品:该产品是以木浆纤维、水泥、石英砂、及水等物质,经电脑精确配料、抄取成型、14000吨液压机压实及高温高压蒸压养护等特殊技术处理而制成的高新技术产品。其100%不含石棉、甲醛及苯等有害物质,具有高强度、大幅面、轻质、防火、防水、隔音、保温节能、耐候性好、施工快捷、易于饰面处理等优良性能的新型环保建筑板材。其性能特点为:

1)、强度高、韧性好、重量轻、易于搬运、幅面大、使用广;

2)、属国家不燃A级材料,遇火灾无毒烟及其它有害物质产生,无火焰传递;

3)、防腐、防虫蛀、防白蚁;

4)、防水、防潮、防霜冻,在露天和高湿度地方能保持性能稳定,湿胀率、干缩率低。

CCA板常用的为中密度板和高密度板两种。前者主要用于室内装饰(如隔墙、吊顶),其强度、耐潮性、抗冲击性、可弯曲性、施工性等综合性能优于石膏板。后者主要用于外墙装饰(如建筑外墙面、屋面瓦),其强度高、耐火性好(采用不同的隔墙体系可达到4h的极限值)防水防潮防蛀防腐,施工性便捷(可切割、刨、钻),其重量轻于石材,经涂装面饰后可替代石材。将CCA板与轻钢龙骨组合成轻质混凝土灌浆墙体,具有优于同等厚度砌块砖的强度、耐火、隔音和抗震性能。

1.2TD/ATD板产品:该产品由机制钢筋桁架与固定式模板(镀锌薄板)或装配式模板组成承重桁架板,具有刚性强、施工便捷、楼板抗裂性好、防腐耐火性好, 经济、安全可靠等性能和优越性。其相比传统的现浇混凝土楼板和压型钢模板,具有以下优越性:

1)、施工速度快(缩短工期)。省去现场支模和减少钢筋绑扎量50%以上,可几层同时施工,工期可缩短40%

2)、施工质量易于保障。钢筋桁架由工厂制作,其几何尺寸和排布均匀并保持平整,使混凝土保护层的厚度均匀。模板拆除后,楼板底面平整,楼板刚度大,使用阶段板底混凝土不开裂;

3)、施工便捷安全。钢筋桁架与模板一体化工厂预制,安装施工方便。楼承板刚度大,可承受施工阶段荷载,提供施工作业面。现场减少高空绑扎钢筋的工作量,可降低施工安全隐患;

4)、符合绿色环保要求。用钢模板替代木模板和方条木,减少木材的消耗。装配式钢模板及其配件可重复循环使用,不能用的钢模板可回收再生利用。

5)、综合效益显著。工业化生产,节省建筑工地劳动力。施工工期缩短,降低了施工机械租赁费及施工综合管理成本。同时加快资金的周转速度,降低财务费用。

1.3、生产工艺与设备

1)CCA板由全套引进的德国先进生产线(二条)生产,采用先进的抄取法制造工艺,设备在国内同行企业中是最先进的(其中配有14000吨液压机的生产厂家目前国内只有二家)。国际上只有澳大利亚、日本、美国、泰国、印度等少数几个国家专业生产CCA板。

2)TD板由引进奥地利的先进生产线制造钢筋桁架主件。设备在国内同行企业中是最先进的、也是进口设备最多的。其生产效能和产品制造质量明显优于国产设备。

1.4、产品技术标准

1)、公司早在20063月制定了CCA板产品的企业标准(Q/HDB002-2006),在此基础上公司作为主要参编单位于20065月参与制定了国家建材行业《纤维水泥平板》标准(JC/T412.1-2006)中的第一部分“无石棉纤维水泥平板”。目前企业标准的部分质量指标要高于行业标准。同时公司还配套编制了“CCA板技术手册”、“CCA板应用手册”、“CCA板灌浆墙施工手册”等多项技术与应用指导性资料。

2)TD板最早由杭萧钢构于2002年研发成功并取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ZL-02-2-03766.7)。此后随着TD板在钢结构建筑中的应用推广,杭萧钢构作为主要参编者之一,于2010参编了《组合楼板设计与施工规范》(CECS273:2010)的技术规范、于2012参编了(主要起草单位)《钢筋桁架楼承板》(JG/T 368-2012)行业技术标准。配套编制了TD板的“设计手册”、“制造手册”、“施工手册”等多项技术与应用资料。

1.5、研发技术力量:公司及其依托的杭萧钢构设立有专门的研发中心负责新产品的研究与开发。同时与中国建材科学研究院、武汉建材工业研究设计院、苏州混凝土水泥制品研究院及浙江大学等国内相关专业的知名院校及研究单位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拥有装配式楼承板和装配式楼承板固定件等多项国家专利。拥有研发、设计技术人员数十人,具有为客户应用CCA板进行整套墙体施工和钢筋桁架楼承板配套设计及咨询服务的能力。

1.6、市场与工程应用

公司拥有固定客户群数百家(200余家)。产品除在全国销售外,还销往2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累计销售CCA 3500万平方米、钢筋桁架楼承板800万平方米。)

CCA板主要用于建筑的内隔墙和外墙的面板等。在香港、台湾、东南亚、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多年应用于多高层住宅及商务楼中。国内已有数千万平方米的汉德邦CCA应用与公共建筑、商务楼和住宅楼中,如有武汉世纪家园住宅小区(25万平方米)、万郡大都城住宅小区(50万平方米)、新疆青峰路棚户区安置楼、河南许昌空港新城、东莞厚街大酒店、北京首钢办公楼、浙江美术馆、浙江省博物馆、洛阳613中航光电大楼等多个公用和民用建筑。

CCA板作为基板经二次深加工(主要是打孔用于吸音材料、各种尺寸规格的表面外饰涂装用于内外墙面装饰、复合板材等)后具有更广泛的应用前景。

TD板已广泛应用于大多数工业建筑、公用建筑和住宅楼中。如中国第一高楼深圳平安金融中心、苏州地标国金大厦、青岛地标华润广场等重点项目得到广泛应用。

现企业迅猛发展,企业实现从产品集成到系统集成重大战略转型,现诚招各类优秀毕业生与汉德邦共同发展。

三、招聘岗位

序号

部门

拟招岗位

计划招聘

学历

专业要求

博士

硕士

本科

1

研发部

技术研发

2

1

1

1

硅酸盐或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土木工程等建筑类相关专业

2

管理部

综合管理

1

  

1

  

管理类专业

3

生产系统

工艺

2

  

1

1

硅酸盐或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土木工程等建筑类相关专业

4

营销系统

销售/技术支持

5

  

1

4

英语、营销、硅酸盐或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建筑类相关专业

联系人:人事 电话0571-6425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