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本科生陆远荣同学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7-09-29   浏览次数:1205

201798日学院为本科四年级陆远荣同学举办了一场入伍欢送会。党委书记杨树东老师,院长薛峰老师,党委副书记李磊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吉老师,部分同学出席了欢送会。

陆远荣同学在中学期间就立志参军,在获得推免生资格的条件下为了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了自己的理想,为了丰富人生阅历,在说服父母之后报名参军,经过多轮选拔考核,陆远荣同学光荣入伍。

在欢送会上,学院老师高度赞扬了陆远荣同学,这不仅是陆远荣同学一个人的进步,也为学院培养学生提供了正能量,为我院学生的思想教育提供了正面示范。杨树东老师勉励陆远荣同学入伍之后不要忘了文化学习,牢记自己是东大人,代表着东大学子的形象。薛峰老师希望陆远荣同学在部队更加努力的奋斗,以全新的充满朝气的面貌回学院学习。李磊老师强调了军旅生活和大学生活的不同,希望陆同学做好心里准备,尽快适应,做出改变。杨老师老师希望陆同学可以多写信和学院老师联系,与同学交流,尽力帮助解决遇到的各种问题。

最后,老师们为陆远荣同学一份礼物:笔记本,钢笔和墨水。希望陆同学可以在军队中继续学习,不忘初心,学成归来。

猛将必发于卒伍,宰相必发于州郡。祝愿陆远荣同学可以在未来两年的军旅生活中收获更多,以崭新的面貌回到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