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发展战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5-03   浏览次数:1019


201752日下午,我院在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学院2017年发展战略研讨会。中国工程院缪昌文院士、东南大学原副校长林萍华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蒋建清校长、东南大学丁辉总会计师、东南大学党委任利剑副书记等专家领导应邀到会指导。刘加平教授、高建明教授以及科研院蒋金洋副院长和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树东主持。

与会专家领导听取了薛烽院长做的学院发展报告后,结合国内外材料学科发展前沿,就我院目前发展现状、存在问题以及发展突围路径等把脉会诊,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真知灼见。大家一致认为,材料学院要勇担东南大学材料学科发展的重任,要开拓视野、凝聚力量,坚持顶天立地的科研发展方向,加大引进和培养拔尖领军人物的力度,自加压力,珍惜事业发展的机会和平台,按照学校“瞄准前沿、服务战略、师生为本、人才为先”的办学思路,明确目标,加快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材料学院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