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David A. Lange教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发布时间:2017-02-28   浏览次数:2062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David A. Lange教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2017220-25日,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David A.Lange教授应我院张亚梅教授的邀请访问我校。David A. Lange教授和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的师生们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并为学生们讲授了水在硬化混凝土中的作用的全英文短期课程,亲自到实验室指导学生们的实验,深受学生们的欢迎。

24日下午,David A.Lange教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仪式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吴刚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给Lange教授颁发东南大学客座教授聘书和佩戴校徽。教务处吴涓副处长以及材料学院、土木学院有关领导和师生参加了受聘仪式。受聘仪式结束后,Lange教授为材料学院的师生们做了专题学术报告。

DavidA. Lange教授目前还兼任美国混凝土协会ACI的副主席,曾担任美国陶瓷学会水泥分会主席、美国机场技术精心中心主任、美国土木工程学会土木工程材料杂志副主编、水泥混凝土复合材料编委等职。

DavidA. Lange教授已经和我校孙伟院士联合培养博士生一名,目前在他的课题组内仍有1名我校毕业的研究生。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和东南大学保持合作,共同培养高水平人才,并共同开展科技合作。

吴刚副校长为David A. Lange教授颁发东南大学客座教授聘书

David A. Lange教授与参加受聘仪式的有关领导和教师代表合影

David A. Lange教授指导学生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