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两代会”材料学院代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11-11   浏览次数:1966

东南大学“两代会”材料学院代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16119日中午,在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下,东南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选举大会于材料学院A601会议室顺利举行。大会由学院工会主席陈坚老师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院党委副书记李磊对本次选举大会进行了动员讲话。在讲话过程中,李磊副书记对选举工作明确提出了几点建议及要求,希望本次会议要能够选出代表我们学院精神风貌,并为学院、学校的建设及发展不懈努力的两代会代表。

之后,大会进行了下一项议程,对八位候选人进行了介绍。本次选举候选人名单由各系,机关和实验室提名,经由学院党政会议协商确定。本次选举办采用差额选举及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在获得一致通过后,总监票人李军老师主持了投票过程。

在计票过程中,院领导就近期的学院工作进行了介绍。首先,沈宝龙副院长就今年学院的科研工作进行了小结,期望来年学院能够在科研项目上有更好的发展和收获。而后,储成林副院长对学院研究生的生源、专业资格认证的问题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强调只有将这些问题处理好,才能更好的推动东南大学双一流的建设。随后,薛烽院长针对学院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希望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使材料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

最后,经过无记名投票,丁辉、杨树东、沈宝龙、陈坚、晏井利、涂益友、薛烽(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为两代会代表。至此,本次材料学院代表选举大会议程全部结束,大会圆满落幕。

/李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