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2017年度招收大改驾飞行学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6-09-29   浏览次数:1478

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是由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省共同投资组建的江苏省第一家大型航空公司。截至目前,公司发展到3种机型52架全空客飞机机队规模。公司立足江苏,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无锡苏南国际机场、常州奔牛国际机场、淮安涟水机场为基地,已先后开辟国内、国际、地区的航线100余条。为适应公司迅速发展的需要,公司面向江苏省内公开招收飞行学生。

招生计划

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2017度计划在江苏省公办普通高等院校选拔大二生20名,委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飞行技术专业培养;面向全国2017年应届毕业大学生选拔20名委托中国民航大学进行飞行技术专业的培养,学成后由公司统一分配从事飞行工作,主要工作地点为江苏省。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名范围

1、大二生:面向江苏省普通高校的2019年毕业的公办全日制本科学生(限一、二类本科专业;艺术、体育类及专升本除外),可以转出学籍者。(以教育部和民航局当年的转学及招飞政策为准,如当年政策不允许,则符合招录条件的学生作为大毕改招飞储备。)

2、大四生:在普通高校中招收2017年公办全日制本科学生一、二类本科专业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国家英语四级考试分数在425分(含)以上。

二、招收条件
 1、男性,年龄18-25周岁之间(1992831-199991日之间出生),研究生(本硕连读)年龄在26周岁以下(1991831日以后出生);

2、身体条件符合《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格检查鉴定管理办法》(民航发〔200737号)。其中身高170-185厘米,体重符合民航招收飞行员体重指数标准,单眼裸视力(按C字视力表)不低于0.3。(详见飞行学生身体自荐标准);

3、通过公司和院校统一面试考核;

4、符合相关背景调查的规定。

三、报名方式

学校组织报名汇总或学生直接发送简历至ceajiangsuzhaofei@163.com

四、招飞流程

身体初检 -- 面试考核 -- 上站体检 -- 背景调查 -- 入校前身体复查 -- 签订培训协议 -- 入校

五、初检时间:201610月上旬,后期关注东航招聘网站或学校通知。

六、参加初检学生请携带:

1、一张1寸彩色证照和黑色水笔;

2、身份证、英语四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xlcx/rhsq.jsp上申请)。

七、培训方式

1、符合招聘条件的学生,由公司与其签订培训协议;

2、大二生培训院校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四生培训院校为:中国民航大学(天津)。

3、培训费用:签订培训协议后,根据培训协议约定,培训费用由东航承担,大四生同时给予一定的培训津贴。

八、工作分配地点:服从公司及母公司统一分配,主要工作地点为江苏省南京市和无锡市。

九、特别声明

1、应聘者参加初检所发生的交通、食宿费用由应聘者自理。

2、报名、体检不收取任何费用。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从未委托或授权任何个人、学校或中介对外招收飞行学员,请勿向任何个人、学校或中介交纳推荐费用。

3、如应聘者在个人信息及各类证书证明等方面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期间发生的一切费用和存在的风险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如需了解更多更详细的招聘信息,欢迎来电或登录东航招聘网站查询!

咨询电话:025-52481788

东航招聘网站:http://job.ceair.com

  

  

招收飞行学生自荐标准

飞行是一个复杂的技术工种,对人体有着特殊的要求,只有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及英语基础,才能保证圆满地完成学业并长期胜任飞行工作。现将自荐标准列后,便于同学们斟酌自己的综合情况是否适合报名。

自荐标准:

1、身高不得低于170厘米或超过185厘米;

2、体重不得低于50公斤;体重计算方式:(身高-110厘米)*1 + 10%);

3、骨与关节无疾病或畸形;无明显的“O”型或“X”型腿。

4、颜面五官无明显不对称。

5、无久治不愈的皮肤病,如头癣、湿疹、牛皮癣、慢性荨麻疹等。

6、无慢性肠胃道疾病;无肝炎或肝脾肿大;无HbsAg阳性;无肾炎或血尿、蛋白尿;无肺结核。

7、无精神病家族史;无癫痫病史。

8、无晕车、晕船现象。

9、口齿清楚,无口吃。

10、耳朵未流过脓,听力好,无耳鸣。

11、每眼裸视力不得低于C字表0.3;无斜视、色盲、色弱;无较重的沙眼或倒睫;未做过近视屈光矫正手术。

加盟东航,精彩飞翔

东航江苏期待你的加盟!

赠诗一首:

挑战地心引力,需要英雄般的无畏勇气;

漫步三万英尺,需要鲲鹏般的强壮身体;

应对瞬息万变,需要天工般的高超技巧;

肩承生命重担,需要泰山般的顽强毅志。

如果这些你都具有,如果你渴望像鸟儿般飞翔,还在犹豫什么?加入我们,将热情化作前进的翅膀,让翼迹谱写全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