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本科生在“苏博特”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混凝土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6-07-27   浏览次数:1082

材料学院本科生在“苏博特”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混凝土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722日至24日,由教育部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教育与人力资源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建筑材料学科研究会共同主办,北京建筑大学、高性能土木工程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苏博特””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混凝土设计大赛在北京建筑大学举行,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东南大学、同济大学、重庆大学和北京科技大学等73所高校材料、土木和交通领域的125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来自宝岛台湾的台湾科技大学首次参赛。

我校经过4个月的培训和激烈的校内选拔,组织2支队伍参加本次大赛,进过激烈角逐,分别获得一等奖(获奖队员:何凌霄-材料学院,陆晋媛-材料学院,潘浩-材料学院)和优秀创意奖(获奖队员:唐林-土木学院,朱熔清-土木学院,刘兴-土木学院),指导教师武胜萍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多年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注重学生专业知识学习、专业技能培养的同时,更加注重综合能力的提升,培养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学院在专业教师指导、技能培训、实验室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大人力与物力投入,鼓励学生参加各类高水平的专业竞赛,并屡获佳绩。

(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