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二届江苏句容“智汇容城”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边城赛区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7-06   浏览次数:977

我院学生在第二届江苏句容“智汇容城”青年大学生
创业大赛边城赛区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72日,第二届江苏句容“智汇容城”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边城赛区总决赛边城镇世外边城会务中心隆重举行句容市副市长、科技镇长团团长仰远,句容市科技局局长齐兴武,边城镇书记周俊,镇长吕长江,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扬州大学、南京晓庄学院等8所高校领导及创业导师,市人才办、人社局、科技局、农委等部门领导出席了此次大赛。

通过对东南大学等8所院校共计35个创业项目初审后,23个项目参与角逐了此次总决赛,决赛共设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六项。我院共有三个项目参与了决赛,经过激烈的团队陈述、专家提问等环节比拼,我院研究生马瑞团队的创业项目“生态型超高性能透光混凝土的设计及产业化”获得二等奖(指导教师:郭丽萍),马彪团队的创业项目“高性能自保温生态建筑材料技术开发与产业化应用”获得三等奖(指导教师:秦鸿根、庞超明),在此对他们的优异表现表示衷心的祝贺!

作为边城镇挑选出的优秀创业项目,他们将参加七月底在句容市区举办的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争创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