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首阔步潇洒挥别昨日,志存高远勇敢迈向明天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6-22   浏览次数:2143

昂首阔步潇洒挥别昨日,志存高远勇敢迈向明天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成功举办

619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材料A601室成功举办了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出席典礼的老师有:院长薛烽老师,院党委书记杨树东老师,副院长沈宝龙老师、储成林老师,金属材料系系主任陈锋老师,土木工程材料系副主任陈春老师,电子信息材料系系主任涂益友老师,材料加工系系主任戴挺老师,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杨吉、马慧和黄艾婧三位老师,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李磊老师主持。

毕业典礼前,播放了学院12级本科生入学迎新视频,同学们看着四年前视频中青涩的自己,回忆着四年的点点滴滴,比较着身边同学成长变化,夹杂着对时光飞逝的淡淡忧伤。视频结束后,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院党委书记杨树东老师代表学院向2016届本科毕业生致辞,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和衷心祝福。接下来,教师代表陈锋老师和戴挺老师依次为同学们送上了祝福,并对同学们的未来提出中肯的建议,激励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脚踏实地,志存高远。教师代表致辞结束后,毕业生代表杲昊和孙超作了发言,与同学们分享了大学四年的珍贵记忆,或泪或笑,同学们都明白这将是一生的财富。

在播放毕业生凌灏同学制作的致敬毕业季青春的毕业照片墙视频之后,由学院老师向16届本科毕业生发放了学院纪念徽章和宣传册,为毕业生们送上学院美好的祝愿。16届本科毕业生纪冬硕,周孟媛,吴涛,彭沛同学诗歌朗诵《我们毕业了》,在大学生活中的种种美好的细节中表达对同学,老师的感谢和祝福,对学院、母校的热爱和感恩之情。最后,典礼在全体合唱东南大学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简单而隆重,学院见证了所有毕业生的成长和追寻,无论毕业后同学们走多远,都会有一个永远弦歌不辍、永远欢迎他们回来的学院和母校。对于本科毕业生来说,本科毕业是一个阶段的结束,更是人生下一重要阶段的开始,褪去稚嫩留下成熟,放下猖狂学会收敛锋芒,相信你们会怀揣对本科四年的美好回忆,顺利开始人生路上崭新的征途,祝福你们!

(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