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参加青岛市2016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07   浏览次数:545

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邀请参加青岛市2016

“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的函

  

东南大学:

为更好地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和1351工程,实现高层次人才倍增,加大名校博士及高端领军人才引进力度,青岛市拟于20168举办2016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此次活动由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届时将组织青岛市重点功能区、创新创业平台、在青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大型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1200余个高层次人才需求岗位和30余个合作项目。诚邀贵校有关领导和博士及以上高层次人才来青参加活动,现将具体事宜函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68月下旬,会期两天,具体时间另行告知。

地点:青岛市海尔路人才市场(青岛市海尔路178号)。

具体行程安排另行发函。

二、邀请人员

(一)贵校有关领导、就业指导机构负责人,一般不超过2人。

(二)贵校有意向来青工作、创业、合作的博士生导师、博士毕业生以及在读博士研究生。

(三)国家、省、市(地级以上)科学技术奖(包括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国家、省技术发明奖,国家、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完成人,获得中华技能大奖的高技能创新人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国家发明专利有意来青进行合作研究或实施成果转化的海内外创新型科技研发人才。

三、内容形式

(一)人才项目对接

青岛市重点功能区、创业创新平台、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大型企事业单位在海尔路人才市场设立若干洽谈室,与到会的博士生导师、博士及高层次人才进行双向洽谈,宣传青岛市创业、就业工作的相关政策。

(二)创业创新合作

宣传推介青岛市创新创业优惠政策;以青岛市博士创业园、和“创客空间”为主要平台,邀请有意向到我市创业发展的博士、创业创新团队开展创业考察、项目调研及交流。

(三)实地考察

各区(市)和企业邀请高层次人才和参会老师到单位进行实地考察,企业技术人员直接与高端人才深入交流,实现供需双方提前深入对接。

四、报名程序

采取人才自荐与学校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有意向参会的博士毕业生、在读博士研究生,请于620日前填写《2016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报名表》(见附件3),发送至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

有创业创新项目合作需求的人员,请于620日前填写《2016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创业创新项目需求报名表》(见附件4),发送至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

请贵校确定1名联系人,负责“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的全程对接协调和报名材料的资格审查工作,并以所在高校为单位,将参会回执(见附件5)和汇总后的人才和项目报名表于622日前反馈至“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协调办公室邮箱qdrcyj@163.com

五、其它事宜

所有邀请来青参加此次活动的博士研究生和高层次人才食宿免费,并按所在地区给予一定交通补贴。带队老师、博士生导师和其它报名参会人员住宿费和交通费自理。

欢迎高校、科研院所和社会中介机构组织符合要求的在职高层次人才报名参会,参会回执和报名表请于622日前发送至“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协调办公室邮箱qdrcyj@163.com。对于组织参会人员数量多、质量高的单位,将设立青岛市引才工作站。高层次人才与用人单位签约并办理就业手续后,将按照有关规定给予推荐单位和个人一定的奖励。

 

附件:1.2016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人才岗位及需求目录

     2.2016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项目需求目录

3.2016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报名表

4.2016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创业创新项目需求报名表

5.2016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参会回执

 

 

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61

 

 

(联系人:秦冬梅 车振冬,电话:0532-8891669288913379,参会老师QQ群:151651778、参会博士QQ群:458933939


附件1

  

2016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人才岗位及需求目录

  

一、博士岗位需求目录

序号

单位名称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其它要求

1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博士后

海洋科学

20

 

2

中科院青岛生物能源所

博士后

生物化学、微生物学、酶学、系统生物学、合成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信息学、生物化工、生物工程、化学工程、环境工程、发酵工程、计算机科学、电化学、材料化学、有机化学、高分子化学等

50

 

3

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

海洋动力学

在海洋动力学理论与实验研究方面有深入研究人员

1

全职或每年在所工作不少于9个月

数值气象预报

在数值气象预报技术及试验分析方面有深入研究人员

1

全职或每年在所工作不少于10个月

海岸动力地貌

在河口三角洲和岸滩动力演变过程与机制方面有深入研究人员

1

全职或每年在所工作不少于11个月

4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

渔业种群动力学

渔业资源、生态学、海洋生态学、海洋生物学

1

有国外学习经历及野外工作经历者优先。

鱼类学科研岗位

鱼类学、海洋生物学、海洋生态学、渔业资源

1

有野外工作经历者优先。

渔业资源

地理信息系统、渔业资源相关专业

1

1)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实验技能;(2)能够胜任出海调查任务;(3)有较强的英文论文写作和文字表达能力

渔业资源增殖生态学

渔业资源增殖学、海洋生态学、渔业资源学

1

1)具有较强的英文论文写作与交流的能力;(2)身体健康、能胜任长期海上等野外工作任务。(3)年龄在30周岁以下。

海洋水生野生动物保护

海洋生物学、海洋生态学

1

1)具有较强的英文论文写作与交流的能力;(2)身体健康、能胜任长期海上等野外工作任务。(3)年龄在30周岁以下。

苗种繁育理论研究

水产养殖、海洋生物

1

1) 有大局观和团队精神;(2)具有水产养殖相关专业知识或养殖、繁育相关工作经历。(3)本科学校为211985大学、具有留学经历的优先。(4)年龄30岁左右。

海水甲壳类健康养殖

水产养殖、遗传育种及相关专业

1

1)创新能力突出,团队意识强;(2)具有从事水产养殖、遗传育种或相关工作研究经历,以及具备海水甲壳类功能基因及生物信息学研究基础。具有海外留学或博士后经历者优先。

生态模型

养殖生态

1

大型经济海藻育苗、增养殖与遗传育种

水产养殖(海藻育苗与养殖方向)

1

具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水产动物流行病学与疾病临床诊断

水产养殖

1

具有水产疾病诊断的相关工作经验和微生物学、病理学等相关知识,熟悉水产动物病原的分离、鉴定和保存等工作。

贝类分子免疫学以及免疫防治

微生物学、免疫学

1

具有海洋无脊椎动物分子免疫学相关工作经验的博士或博士后

水产动物多性状遗传评估

数量遗传学

1

1)熟悉水产动物选择育种技术体系;(2)熟练使用ASRemlR等数据处理分析软件开展遗传评估研究;(3)具备一定养殖管理经验、吃苦耐劳精神。

贝类遗传育种

水产养殖或水产动物遗传育种

1

1)熟悉贝类养殖、苗种繁育和遗传育种技术,(2)掌握现代生物学研究前沿技术。(3)可以独立开展创新性科研工作

大菱鲆良种创制

海水动物遗传育种

1)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服从安排;(2)能够长期出差下基地;(3)有水产养殖实践经验者优先考虑。

海洋微生物基因及产物资源开发应用

生化与分子生物学、生物技术、微生物学生物专业

1

1)扎实的生化和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学专业理论基础、(2)英语写作水平高,;(3)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协调能力;(4)吃苦耐劳,爱岗敬业,能够长期出差下基地;具有一定的水产养殖基础,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海洋产物资源研究

微生物学、生化和分子生物学、生物工程等专业

1)具有国外学习和工作经历,(2)英语写作水平高;(3)熟练掌握基微生物培养、基因和代谢产物鉴定和功能分析、发酵技术,(3)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协助能力。

循环水处理技术与污染物迁移转化规律

设施渔业,海洋化学、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

1

具有一定的相关研究工作经验者优先

海洋生态毒理学研究

海洋生物、环境科学及相关专业

1

具有一定的相关研究工作经验者优先

无机污染物安全评价

分析化学、食品安全

1

1)具有扎实的分析化学、食品安全和海洋生物学理论基础;(2)熟悉水产品无机污染物相关现状,光谱、色谱及质谱联用检测技术突出,能够利用大型设备开展相关检测技术研发;(3)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具有较强水产品质量安全领域的研究能力;(4)能够熟练利用英语对外交流并进行论文写作。

水产品标准与技术法规

水产品加工与贮藏、食品安全

1)具有熟练的英语读、写、听、说能力,(2)具有扎实的水产品及食品加工方面的基础知识,(3)了解当前水产品质量及安全相关的国内外标准法规,(4)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书面及语言表达能力。

产业技术体系秘书

水产养殖、海洋生物

1

1)安心秘书工作,责任心强;(2)具备鱼类养殖的相关专业知识;(3)具有较强的文字组织和技术报告撰写能力;(4)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海水鱼类种质创制与改良

动物遗传与育种、水产养殖、海洋生物、遗传学、作物遗传育种等

1

1)有扎实的遗传育种研究基础;(2)具备能胜任该岗位要求条件;(3)爱岗敬业、责任心强,服从安排,遵纪守法。

深远海大型鱼类养殖技术及其生态特性研究

动物生理生态和海水养殖专业

2

1)身体条件能满足深远海工作需要,(2)懂英语;(3)熟知海水养殖知识、鱼类分类知识。会游泳或有潜水证者优先。

海洋生物资源加工与综合利用

食品科学、水产品加工与贮藏工程、生物化工等相关专业

1

有海外经历者优先。

海水鱼类数量遗传学或抗病免疫遗传机理

数量遗传学、遗传育种或鱼类免疫学和微生物学专业

1

具有相关工作经历和发表过SCI论文者者优先。

5

国家海洋局北海环境监测中心

新技术研究

海洋生态毒理学

1

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新技术研究

海洋溢油环境行为模拟实验与模式优化

1

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6

中国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

博士后研究人员

烟草抗病分子机理

2

 

博士后研究人员

烟草次生代谢调控

1

 

博士后研究人员

烟草养分高效吸收利用

1

 

博士后研究人员

植物病原与寄主互作的分子机理

3

 

博士后研究人员

烟草腋芽发育分子机制

1

 

博士后研究人员

植物功能基因组学

2

 

博士后研究人员

烟草突变体鉴定与利用

2

 

博士后研究人员

植物细胞壁多糖合成与调控

1

 

博士后研究人员

烟草调制机理

1

 

博士后研究人员

外源性有害物质发生及代谢规律

1

 

博士后研究人员

外源性有害物质发生及代谢规律

1

 

博士后研究人员

天然产物化学和生物反应器

1

 

博士后研究人员

天然产物化学

1

 

博士后研究人员

植物资源开发

1

 

7

山东省科学院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

科研

气象学

1

博士岗位均可入站做博士后

科研

光学

1

科研

海洋化学

1

科研

电子科学、信息相关

1

科研

水声工程

1

科研

机械设计

1

科研

材料学

1

8

西安交通大学青岛研究院

实验室骨干

新能源、智能控制、疲劳测试、三维反求、材料

5

 

9

青岛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

大数据工程师

计算机相关专业

3

1、熟练掌握数据库技术,至少掌握一种主流商业数据库产品如OralceSQL Server等,掌握NoSQL技术,如RedisMongoDB等;2、三年以上JAVA开发经验优先;3、熟悉RDFOWLSparQL、语义网等相关技术优先;4、熟悉HadoopHiveHBaseSpark等开源项目优先;5、具备数据管理和存储相关项目和系统的开发经验优先;6、具有数据分析、挖掘和数据仓库建模的项目实践经验优先。

自然语言处理算法工程师

生物医学工程和计算机应用或数学专业方向

2

1、博士、硕士学历;2、生物医学工程和计算机应用或数学专业方向;3、熟悉面向对象思想和设计模式;4、有数据和算法方面的经验;5、对数据结构和算法设计有深刻的理解;具有良好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6、思维严谨、突出的分析和归纳能力,优秀的沟通、团队协作能力。

Web开发工程师

计算机相关

2

精通Java及主流开发框架,精通面向对象开发;熟悉 JSF者优先;熟悉HTML/CSS/JavaScript/JQueryWeb前端技术者优先;编程语言、数据结构功底扎实,学习能力强;

WebGIS开发工程师

计算机、电子、地理信息、测绘、遥感等

1

熟练掌握 JavaScript语言,以及DOJO等相关库,熟悉 Web 前端技术;深入理解GIS概念,熟练掌握 GIS 服务的 JavaScript 接口;熟悉OracleSQL Server,具有GIS经验者优先。

高级J2EE研发工程师

计算机相关

1

两年以上服务器端开发经验。

三维动漫设计工程师

艺术设计类相关

1

熟练操作基本设计软件3DMAXPhotoshopVrayAI等,能独立完成3D场景模型建模,材质、灯光渲染,具备一定手绘能力。

农业项目经理

农业类相关

1

具备农业生产管理相关经验。

10

青岛市光电工程技术研究院

光学工程师

光学设计相关专业

1

1、 硕士及以上,光学设计、光学工程或相关专业;2、 能够熟练运用Zemaxcode v等相关光学软件进行光学系统设计;能对设计的光学方案进行计算机仿真。3、 具有一定的光机系统设计基础,能够运用SolidWorksCAD等制图软件进行光学零件图的绘制;4、 有1年以上光学设备设计经验,熟悉成像、非成像、光电、光谱学仪器设备设计者优先

图像处理工程师

计算机

1

 

硬件设计工程师

电子电路、通信工程

1

 

11

中国海洋大学

教师、师资博士后

大气科学、物理海洋学、应用海洋学、物理海洋/气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理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相关专业、海洋技术、物理学、化工、化学、海洋化学、海洋化学工程与技术、海洋化学、海洋化学工程与技术、海洋地质、地球动力学、地球物理、石油地质、地球物理、测绘、海洋地质学/物理海洋学、生态学/生物海洋学、生命科学、遗传发育生物学、生物化学与生物材料、水产养殖/水生生物、动物学或医学、海洋资源与环境、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学、水产养殖/水生生物、渔业经济与管理、食品科学、水产品加工与贮藏工程、海洋资源开发技术、药物化学、药理学、中药学、药学、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自动化、岩土工程、建筑学、轮机工程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船舶与海洋工程、自动化、结构工程、工程力学、轮机工程、机械工程、环境科学、环境地质工程、会计学、财务管理、企业管理、旅游管理、农业经济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旅游管理、金融学、保险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国民经济学、保险学、劳动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管理、、英语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亚非语言文学、法语语言文学、、德语语言文学、英语语言文学、日语语言文学、法语语言文学、大学英语教学、传播学、中国史、新闻与媒体研究、中国古代文学、外国文学、创意写作、社会学、法学、政治学、公共政策学、法学、公共管理学、数学、统计学、应用数学、基础数学、计算数学、运筹学与控制论、概率统计、材料科学与工程、教育技术学、计算机科学、体育学、应用心理学、心理学、思想政治教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90

具体要求和需求数量见《中国海洋大学2016年人才招聘启事》中相应岗位招聘条件的介绍。(http://web.ouc.edu.cn/rsc/a9/da/c923a43482/page.htm

12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博士后

化学工程与技术、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地质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安全科学与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力学

不限

 

教师

力学,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化学工程与技术,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测绘科学与技术,环境科学与工程,软件工程,光学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土木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化学,地质学,数学,物理学,统计学,海洋科学,地球物理学,哲学,应用经济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法学,政治学,外国语言文学,中国语言文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教育学

50

 

13

山东科技大学

教师

采矿工程、岩土工程、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摄影测量与遥感、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声学或水声工程、地理学、地质学、地质工程、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地球物理学、仪器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土木工程、城乡规划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学、统计学、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或电路与系统、资源经济与管理、信息管理、物流工程、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矿物加工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外国语言文学及应用语言学、日语语言文学、经济法学、汉语言文字学、社会保障、传播学、设计学、工业设计、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车辆工程、交通运输工程、体育教育训练学、体育人文社会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近现代史或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思想政治教育、空间探测与信息处理技术、物理海洋学、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设计制造

65

提供人才公寓(100平米以上),如符合我校前四层次人才条件,可享受安家费20-200万,科研启动费10-800万,岗位补贴10-120万等;另学术论文发表篇数和影响因子达到一定层次,可享受副教授和教授的岗位待遇。
高层次人才和团队待遇面议。

14

青岛大学

哲学与历史学院

哲学、中国史

1

主持国家课题,或以第一作者发表CSSCI期刊论文5篇以上或专著1部,或获省级二等奖以上

经济学院

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统计学

1

以第一作者发表SSCICSSCI期刊论文2篇以上

法学院

法学

1

以第一作者发表CSSCI期刊论文3篇以上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哲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政治学理论、中共党史、中国近现代史

1

以第一作者发表CSSCI期刊论文3篇以上、中共党员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公共管理

1

以第一作者发表CSSCI期刊论文3篇以上、参与(23位)国家社科或自然科学基金

政治学、社会学

1

以第一作者发表CSSCI期刊论文3篇以上,有参与国家级、省部级课题或海外学习的经历

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学前教育学、特殊教育学、教育学原理、课程与教学论

1

以第一作者发表CSSCI期刊论文3篇以上,有参与国家级、省部级课题或海外学习的经历

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应用心理学

1

以第一作者发表SCI/SSCI期刊论文3篇以上,主持或参与国家或省部级课题(排位前5

教育经济与管理

1

以第一作者发表CSSCI期刊论文3篇以上,有参与国家级、省部级课题或海外学习的经历

体育学院

体育学

1

 

文学院

汉语言文学

1

以第一作者在CSSCI期刊发表论文3篇以上,主持或参与省部级以上项目。

外语学院

英语语言文学

1

本科为正规院校英语语言文学专业;主持省部级或市厅级人文社科项目1项及以上;发表CSSCI源刊或外语类核心期刊论文2篇及以上

日语语言文学、韩语语言文学

1

发表专业论文3篇以上

德语语言文学、法语语言文学、西班牙语语言文学

1

发表本学科CSSCI源刊或核心期刊论文1篇以上。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英语语言文学

1

以第一作者在CSSCI期刊发表论文2篇以上

国际教育学院

中国语言文学、教育学

1

以第一作者在CSSCI期刊发表论文2篇以上

新闻与传播学院

新闻传播学、广播电视编导、广告学、动画

1

以第一作者发表CSSCI期刊论文3篇以上

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一级学科所属专业

1

以第一作者发表SCI期刊论文2篇以上

物理科学学院

凝聚态物理、光学、关学工程、材料学、电子科学与技术

1

以第一作者发表SCI收录论文,且单篇IF不低于6或累计IF9以上

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学技术与工程、课程与教学论(化学)

1

以第一作者发表SCI收录论文,且单篇IF不低于6或累计IF9以上

生命科学学院

微生物学、植物学、食品科学与工程

1

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2篇以上,或累计IF5以上

机电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材料加工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1

以第一作者发表EI论文3篇或SCI论文1篇,本科毕业于985211院校或有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化学工程与技术

1

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且影响因子累计9以上或单篇6以上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系统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

1

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3篇以上

 

电气工程

1

以第一作者发表SCI/EI收录论文2篇以上

电子信息学院

电子科学与技术

1

以第一作者发表SCI/EI收录论文4篇以上、主持或参与国家级项目

 

信息与通信工程

1

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2篇以上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信息安全、系统结构、计算机应用、计算机软件与理论、通信工程(网络方向)

1

以第一作者发表1篇及以上CCF A类或B类论文,或2篇及以上SCI收录期刊或计算机类一级期刊论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质学、环境科与工程

1

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收录论文2篇及以上

纺织服装学院

纺织工程、纺织材料与纺织品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非织造材料与工程

1

以第一作者发表SCI收录论文5篇以上

服装艺术设计

1

以第一作者发表CSSCI期刊论文3篇以上或设计作品获有较高影响力的奖项

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

图形图像、智能科学

1

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收录2篇以上

医学部

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口腔医学、药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护理学

1

以第一作者发表SCI收录论文,单篇SCI影响因子≥5或累计≥9(解剖、护理等学科除外)

商学院

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国际商务、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工业工程

1

以第一作者发表SCI(EISSCI)收录、或CSSCI期刊论文3篇以上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会计学、财务管理、旅游管理、地理学、产业经济学

1

以第一作者发表CSSCI期刊论文3篇以上

美术学院

数字媒体艺术、园林艺术、平面设计

1

以第一作者发表cssci期刊论文2篇以上

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高分子材料、纺织工程、化学、轻化工程

1

第一作者发表SCI收录论文3篇以上

学生处

不限

1

中共党员

15

青岛理工大学

教师岗位

土木工程、机械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建筑学、城乡规划学、风景园林学、设计学、交通运输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力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等

100

符合公开招聘其他条件

16

青岛农业大学

教师

广告学、金融学、会计学、管理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建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据挖掘)、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风景园林学/城市规划与设计、风景园林学/建筑学、草业科学、预防兽医学、临床兽医学、海洋生态学、水厂养殖、海洋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化学工程与工艺、药学或中药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或物理化学、农业机械化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农业机械化及自动化、测绘科学与技术、财务管理、运筹学与控制论、计算数学、凝聚态物理、光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作物遗传育种、植物遗传学、公共管理学、社会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科学技术史、微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遗传学、葡萄酒工程、农产品加工与贮藏工程、营养与食品卫生学、英语语言文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设施园艺学、茶学、蔬菜学、果树学、土地资源管理、自然地理学、土地利用与信息技术、测量与遥感、农业资源环境、土壤学、水土保持、植物营养学、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农业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

62

 

辅导员

不限

7

 

17

青岛科技大学

教学科研

化学、化学工程与技术、材料学、高分子加工、机械工程、自动化、数序、工商管理、英语、法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信息计算机

20

 

18

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

专任教师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防灾减灾及防护工程、岩土工程、工程管理、土地资源管理、建筑学、建筑设计技术、电气、机械、电信、信息管理、力学、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物流管理、国际贸易、市场营销、企业管理、英语、德语、法语、俄语、商务英语等相关专业

不限

 

19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教师

国际贸易学、国际经济与贸易

4

 

教师

工商管理或企业管理

1

 

教师

旅游管理

1

 

教师

思想政治教育、历史学、哲学、国际政治

1

 

教师

中文及相关专业

1

 

行政、研究

职业教育,高等教育,教育学等研究方向

1

 

20

青岛黄海学院

骨干教师、专业带头人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船舶与海洋工程、车辆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财会、经济统计学、土木工程、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电子、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商务、环境设计、学前教育、数字媒体艺术、影视摄影与制作、动漫、动画、数学

23

副高及以上职称或博士

教师

自动控制工业机器人、船舶与海洋工程、车辆工程、会计(其中注册会计师或会计师1-2名)、经济统计学、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动漫、动画、影视、学前教育、影视摄影与制作、环境艺术、数字媒体艺术、舞蹈、护理学、康复治疗技术、健康管理、电子商务、思政、法律、教育学相关专业、数学

22

硕士及以上学历

21

青岛滨海学院

高等教育教师

机械工程

8

1.专业研究领域: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电一体化系统、机械设计及理论、机械材料加工工程、先进制造技术、数控加工及模具技术、自动化技术与装备、机器人技术、机械产品创新设计等。2.主持或主要参与省部级及以上科技项目者优先;能够带领团队开展科研工作优先;有工程实践经验者优先;获得省部级及以上科研成果、教学成果奖者优先。

高等教育教师

电气工程

4

1.专业研究领域:控制科学与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等。 2.主持或主要参与省部级及以上科技项目者优先;能够带领团队开展科研工作优先;有工程实践经验者优先;获得省部级及以上科研成果、教学成果奖者优先。

高等教育教师

控制科学与工程

2

1.专业研究领域:检测技术与自动化、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智能技术等。 2.主持或主要参与省部级及以上科技项目者优先;能够带领团队开展科研工作优先;有工程实践经验者优先;获得省部级及以上科研成果、教学成果奖者优先。

高等教育教师

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加工工程

4

1.专业研究领域:金属材料工程、机械材料加工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现代焊接技术、表面工程等。 2.主持或主要参与省部级及以上科技项目者优先;能够带领团队开展科研工作优先;有工程实践经验者优先;获得省部级及以上科研成果、教学成果奖者优先。

高等教育教师

电子科学与技术

2

1.专业研究领域:电子电路、集成电路、微机电系统等。 2.有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获得省部级及以上科研成果、教学成果奖、科技竞赛奖者优先;主持或主要参与省部级及以上项目者优

高等教育教师

英语

2

教科研成果丰硕,翻译方向或翻译实践经验丰富。

高等教育教师

朝鲜语

2

有一定的学科专业建设经验,教科研成果丰硕。

高等教育教师

汉语国际教育与文化传播

2

较强的教学及科研能力

高等教育教师

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2

较强的教学及科研能力

高等教育教师

汉语言文字学

2

较强的教学及科研能力

高等教育教师

教育学

3

本科阶段学前教育专业优先。

高等教育教师

心理学

2

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高等教育教师

结构工程

2

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高等教育教师

软件工程

2

胜任《软件工程》、《面向对象分析与设计》及《离散数学》等课程教学工作,具备软件(JavaC++)开发经验者优先。

高等教育教师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2

具备实际信息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

高等教育教师

电子商务

2

学科为企业管理或管理工程,研究成果丰富者优先。

高等教育教师

旅游酒店管理

2

有酒店行业相关经验或培训经验,能带团队进行学科专业建设。

高等教育教师

金融学(投资学)

2

可从事专业教学,可带领团队进行学科专业建设

高等教育教师

应用经济学

2

能从事英汉双语教学,本硕阶段专业均为经济学。

高等教育教师

国际经济与贸易

2

可从事英汉双语教学,有海外学习经历者优先。

高等教育教师

工商管理、企业管理

2

能从事英汉双语教学,有海外学习经历者优先。

高等教育教师

物流管理或交通运输管理

2

了解物流本科专业建设和物流行业,可带领团队进行学科专业建设。

高等教育教师

财务管理

2

有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有高校财务管理、会计学专业建设经验者优先。

高等教育教师

高等教育学

3

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高等教育教师

生物医学信息学

30

从事疾病基因组学,如肿瘤、白血病、传染病、遗传病等疾病风险预测,以及药物基因组学数据,包括化疗、放疗、靶向治疗方案、激素治疗、细胞免疫治疗、疾病进展监控及预后分析和抗药性分析等方面的教学、科研或临床工作

22

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软件教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

2

模具设计与制造教师

机电类

2

23

青岛恒星科技学院

专业教师、

车辆工程、高等数学、交通运输

2

 

学科带头人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2

 

专业教师、

会计学、金融学

2

 

学科带头人

广播电视编导、舞蹈学(中国舞、民族民间舞、健美操)

2

 

专业教师、

英语、旅游管理

2

 

学科带头人

医学、药学、护理学等

3

 

24

青岛市市立医院

临床医师

内科学、外科学、耳鼻喉科、妇产科学、儿科学、急诊医学、重症医学、麻醉学、影像医学

20

 

25

青岛市中心(肿瘤)医院

医疗卫生

中医内科、血液内科、泌尿外科、呼吸内科、神经外科、新生儿科、肝胆外科、脊柱外科、妇产科、医学影像、检验科、肾内科、耳鼻喉科、放射介入科、放射物理科、皮肤科等专业

10

 

26

青岛市精神卫生中心

专业教师、

精神卫生、临床心理学专业

1

 

27

海尔集团技术研发中心

高级研发经理

电子电器相关专业

1

 

高级研发经理

低温、制冷系统相关专业

1

 

28

双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研发(项目)管培生

结构力学、结构设计、环境工程、循环经济、计算机

5

在工业大气治理或者循环经济等方面有一定研究;C语言等编程语言熟练。

管理类管培生

会计、财务管理

1

1、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2、具有较强的协同工作能力和责任心。

研发(项目)管培生

力学、高分子、工业设计、计算机应用、质量管理工程专业、控制工程专业

30

熟练掌握CADCATIASolidWorks、等制图软件工具。

技术类管培生

质量管理工程、控制工程、电器控制、机械设计、机械工程

21

熟练掌握plc、电路图绘制和编程;在金属材料方面有一定研究;熟练掌握工程制图软件。

营销类管培生

国际贸易、英语、法语、西班牙语、企业管理

79

抗压能力强、勇于担当、具有开拓精神;英语口语熟练。

管理类管培生

财务、会计管理、法学、工商管理、计算机

14

财务、法学、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协同工作能力和责任心。

29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

发酵工程、食品工程、微生物技术、生物技术、食品安全、环保节能减排

1

 

30

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

电气自动化

电气自动化专业

5

设备维保、改造

财务管理

会计、财务

5

到制造从事财务、成本控制工作,后期能满足外派优先

计算机软件

计算机专业

2

企业ERP维护及改进、完善

英语

英语

3

从事国际贸易工作,具有良好的读、写、说能力

31

青岛沃科尔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电器设计工程师

电气自动化

2

 

电器调试工程师

电子信息

2

 

业务经营

电气自动化

2

 

采购专员

电气自动化

2

 

出纳

会计

1

 

32

青岛红星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化工类

10

 

 

化工材料类

5

 

33

青岛若贝电子有限公司

FPGA工程师兼讲师

电子、通信、自动化等

2

熟悉 FPGA 的开发流程和芯片设计流程;熟悉其他EDA 设计工具;有过培训和销售经验的优先考虑;能适应全国范围内的长期出差;积极乐观幽默,敢于突破和挑战自己;有很好的学习能力和阅读的习惯。

34

软控股份有限公司

机械工程师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及自动化,英语六级425分以上

10

 

自动化工程师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或自动化专业,熟悉PLC者优先,英语六级425分以上

17

英语六级

软件工程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计算机相关专业,英语六级425分以上

14

英语六级

工艺工程师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及自动化、金属材料工程,英语六级425分以上

6

 

35

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

研发经理

对海藻酸盐、壳聚糖、海洋活性物质、微生物法生产海藻酸盐及甘露醇压片等方面具有专门研究的技术专家

多人

 

博士后

1.获得化学工程、生物工程、天然产物化学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2.掌握多糖类化合物的提取、分离纯化、检测技术及其原理,有志于研究高纯度海藻多糖的规模化制备技术和工艺。

2

 

博士后

1.获得有机化学、无机化学、应用化学、物理化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天然产物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2.掌握多糖等天然大分子化合物的结构分析技术及其原理,能熟练使用相关仪器和软件并进行数据解析,有志于研究海藻多糖等活性物质的分子结构,为纯化、改性、构效分析等提供技术和结构支撑;

2

 

博士后

1.获得生物化学、生物工程、酶工程、制药、微生物发酵工程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2.掌握微生物酵解和酶工程技术及其原理,有固定化酶、酶分子进化等酶工程实践经验者最佳,有志于研究海藻多糖等活性物质的生物改姓(酶解、酶催化的分子修饰、分子异构等);

2

 

博士后

1.获得化学工程、应用化学、有机化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药剂学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2.掌握多糖等高分子化合物的化学修饰技术和原理,或具有采用物理手段精细加工多糖类高分子化合物的技术经验(纳米、微胶囊、涂层整理、缓控释等),有志于研究海藻多糖等活性物质的理化改姓(剂型优化、物理降解、化学降解、分子修饰等);

2

 

博士后

1.获得药理学、生物化学、植物病理学、组织工程、营养学、临床医学、细胞生物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2.掌握生物活性物质的功效分析技术及其原理,能设计和进行细胞、微生物/植物/动物实验来研究解析特定活性物质的生理功能,有志于海藻活性物质的功效研究;

2

 

博士后

1.获得农学、植物营养、食品科学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生物工程、制药工程、化学工程、纺织材料与工程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2.掌握生物活性物质的应用开发技术及其原理,具有药品、食品、功能食品、临床营养、植物营养、植物免疫等方面的研究经验,有志于海藻活性物质的应用开发技术研究;

2

 

36

青岛森泉光电有限公司

研发工程师

光谱学及应用

2

 

37

大工(青岛)新能源材料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农业

1

1985高校涉农专业;2、参与过农业科技项目;3、分析能力强,有较好的文字功底;4、可开展农业项目实践。

 

新能源

2

1985高校博士学位,机械、力学、工程热物理类相关专业毕业;2、具备扎实的力学理论基础,熟悉有限元分析、机械系统动力学理论,掌握振动相关理论者优先;3、熟练使用ANSYS/HYPERWORKS/MSC/JMAG/StarCCM等机械、流体、电磁仿真分析软件;4、有相关项目经验。

 

电力控制

1

1985高校博士学位,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2. 熟悉光伏、天然气发电、储能系统;3. 从事过微电网,天然气发电等项目系统设计;4. 熟悉电力系统设计与规划、电力系统潮流计算、状态估计、短路计算等电网分析基础理论与方法;5. 具有有能量转换、传输、逆变系统、储能、电网与新能源连接接口、功率监控优化相关经验;6. 具有微电网实验室相关研究经验者,参与过成功微网项目的人员优先。7. 熟悉matlabDigsilentPSCADETAP等仿真软件,有使用经验者为佳;

 

经济学

1

1985高校经济学博士,本科位数学优先;2、具备扎实的数学、经济学基础;3、有新能源领域项目经验,有海外经历优先。

 

管理学

1

1985高校管理学博士,本科为理工科优先;2、具有海外经历、科技管理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38

青岛鼎信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师

l 硬件类专业:电气工程、电力电子、电机与电器、电力系统、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微电子制造工艺等相关专业。
软件类专业: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CC++JAVA皆可,有手机端APP、机器视觉等相关经验优先)。
自动化类专业:自动化、电气自动化、自动控制、测控技术与仪器、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模具设计、工业设计等。
会计类专业:财务、会计相关专业。

10

专业排名前30%、参加过专业比赛并获奖者优先
党员、班干部、学生会干部优先
学习成绩优秀,思想品德好
良好的沟通能力、吃苦耐劳,适应长期出差,有工作热情和团队合作精神

39

青岛德瑞骏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等相关专业

 

1、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等相关专业
2
、有细胞胚胎、体外受精、胚胎培养、胚胎冷冻保存、胚胎切割等工作经验优先。

40

青岛新昆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研发人员

药学、化工、食品科学、生物学、化妆品等相关专业

10

 

41

青岛东海药业有限公司

药学、免疫学研究员

药学、免疫学及相关专业

1

有抗肿瘤、免疫学研究方向或新药申报经验者优先。

药学、肿瘤学研究员

药学、肿瘤学及相关专业

1

有抗肿瘤研究方向或新药申报经验者优先。

制剂研究员

药学制剂相关专业

1

具有脂质体包埋、益生菌耐受性和稳定性研究经验。

功能性食品/保健食品研究员

食品科学、生物学相关专业

1

熟悉食品、保健品开发相关法规,具有天然产物分离、提取及鉴定,功能性营养成分分离及功效评价研究与产品开发经验。

42

青岛迪玛尔海洋工程有限公司

海洋结构工程师

海洋工程、机械工程

1

 

海洋结构工程师

海洋工程、机械工程

1

 

海洋结构工程师

海洋工程、机械工程

1

 

土木结构工程师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

1

 

43

青岛汉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软件工程师

计算机相关专业

3

有经验最好,优秀应届生亦可

上位机软件工程师

计算机相关专业

3

有经验最好,优秀应届生亦可

血液分析仪(血球仪)研发主管

机械、电子、自动化、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专业

2

有经验最好,优秀应届生亦可

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研发主管

机械、电子、自动化、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专业

2

有经验最好,优秀应届生亦可

高级研发工程师

分子生物、免疫学、等生物类相关专业

4

有经验最好,优秀应届生亦可

诊断试剂研发总监

分子生物、免疫学、等生物类相关专业

1

有经验最好,优秀应届生亦可

医疗器械检验科室直销部总监

生物类、医学类相关专业

2

有经验最好,优秀应届生亦

44

青岛珅奥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生物项目高级研究员

肿瘤生物学、细胞生物学

1

 

二、在职高层次人才岗位需求目录

序号

单位名称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学历

年龄

职称

工作经验

其它要求

1

青岛市财富管理金融发展中心

财富管理金融政策研究

金融学

2

博士研究生

35岁以下

中级及以上

2年及以上

 

2

青岛海洋生物医药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高级研发

药物化学、有机化学

1

博士

35岁以下

中级以上

有相关领域研发工作经验

 

高级研发

海洋药物

1

博士

35岁以下

中级以上

有相关领域研发工作经验

 

高级研发

功能制品、药用资源

1

博士

35岁以下

中级以上

有相关领域研发工作经验

 

高级研发

海洋微生物工程

1

博士

35岁以下

中级以上

有相关领域研发工作经验

 

高级研发

新药筛选与评价

1

博士

35岁以下

中级以上

有相关领域研发工作经验

 

3

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

学科带头人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学、电信、计算机、电气、机械、会计、国际贸易、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不限

博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60周岁以内

副高级及以上职称

有三年以上教科研管理工作经验

 

4

青岛黄海学院

工作人员

要求在高校科研处从事科研工作4年以上

1

硕士

不限

副高及以上职称

 

 

骨干

机械工程、机械制造、自动控制工业机器人方向。

1

博士

不限

副高及以上职称

 

 

教师

专业方向:自动控制工业机器人

1

硕士及以上

不限

副高及以上职称

 

 

教师

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

1

硕士及以上

不限

副高及以上职称

 

 

教师

车辆工程专业

1

硕士及以上

不限

 

 

 

教师

会计(其中注册会计师或会计师1-2名)

1

硕士及以上

不限

副高及以上职称

 

 

教师

经济统计学

1

硕士及以上

不限

副高及以上职称

 

 

教师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

1

硕士及以上

不限

副高及以上职称

 

 

教师

舞蹈专业

1

硕士及以上

不限

副教授职称以上

 

 

5

青岛滨海学院

高等教育教师

产品设计

2

博士

不限

有职称者优先

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有从事 3 年以上产品设计专业教学经验或行业从业经历,能够从事产品设计专业的教学、实践、科研工作,能带领专业团队进行专业建设

高等教育教师

建筑学

4

博士

不限

有职称者优先

有三年以上本专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有三年以上本专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高等教育教师

土木工程

4

博士

不限

有职称者优先

有三年以上本专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有三年以上本专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6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

教学、学生管理副院长

不限

2

本科

65岁以下

副高级及以上职称

五年及以上教学管理工作经验

 

专业教师、

数控技术、
船舶工程技术
模具设计与制造、

6

硕士博士

60岁以下

 

有中级以上职称或企业实践经验者优先

 

学科带头人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汽车技术营销与服务专业

6

硕士博士

60岁以下

 

有中级以上职称或企业实践经验者优先

 

专业教师、

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建设工程监理、供热通风与空调技术、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

6

硕士博士

60岁以下

 

有中级以上职称或企业实践经验者优先

 

学科带头人

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建设工程监理、供热通风与空调技术、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

6

硕士博士

60岁以下

 

有中级以上职称或企业实践经验者优先

 

专业教师、

语文、数学、英语、体育、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

8

硕士以上

60岁以下

 

有中级以上职称或企业实践经验者优先

 

学科带头人

酒店管理、烹调工艺与营养

4

硕士以上

60岁以下

 

有中级以上职称或企业实践经验者优先

 

专业教师、

空中乘务、民航安全技术专业

6

硕士以上

60岁以下

 

有中级以上职称或企业实践经验者优先

 

学科带头人

动漫、声乐、钢琴、舞蹈专业

8

硕士以上

60岁以下

 

有中级以上职称或企业实践经验者优先

 

7

青岛市精神卫生中心

学科带头人

精神卫生、临床心理学专业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50岁以下

副主任医师及以上

地市级专科分会副主委或三级甲等医院学科带头人、科主任

 

精神科临床医生

精神卫生、临床心理学专业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50岁以下

主任医师

副省级以上或省会城市专业学会副主委以上任职经历

 

8

海尔集团

高级项目经理

制冷或低温相关专业

1

博士

不限

不限

3年以上相关经验,特别优秀的可放宽

 

高级项目经理

光电科学、传感技术等

1

博士

不限

不限

3年以上相关经验,特别优秀的可放宽

 

技术战略经理

微电子、测控专业、光电科学、传感技术等

1

博士

不限

不限

3年以上相关经验,特别优秀的可放宽

 

9

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

电磁兼容主任及以上研发师

电磁兼容、通信、微波、电力电子

1

博士

40岁以下

工程师及以上

原则上10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原则上40岁以下,在专业领域内有一定影响力。具有轨道车辆或汽车、航空、船舶等领域经验;主持过至少行业级以上相关标准制定;主持过至少3个系统级EMC管理类项目。

流体力学主任及以上研发师

流体、风沙相关专业

1

博士

40岁以下

工程师及以上

原则上10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原则上40岁以下,在专业领域内有一定影响力。具备风沙工程、两相流等相关知识,可独立负责风沙试验测试及仿真。主持或参加过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

振动噪声主任及以上研发师

车辆、声学、振动、力学

1

博士

40岁以下

工程师及以上

原则上10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原则上40岁以下,在专业领域内有一定影响力。熟悉车辆噪声仿真和试验验证技术。主持或参加过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

疲劳强度主任及以上研发师

车辆、机械相关专业

1

博士

40岁以下

工程师及以上

原则上10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原则上40岁以下,在专业领域内有一定影响力。长期从事结构强度分析工作,熟悉轨道车辆结构,丰富的力学、机械、焊接方面知识。主持或参加过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

车辆动力学主任及以上研发师

车辆、力学

1

博士

40岁以下

工程师及以上

原则上10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原则上40岁以下,在专业领域内有一定影响力。有轨道交通车辆或轨道动力学基本知识,参加过车辆动力学和轨道动力学相关的仿真或试验研究。主持或参加过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

金属材料主任及以上研发师

金属材料

1

博士

40岁以下

工程师及以上

原则上10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原则上40岁以下,在专业领域内有一定影响力。具备轨道车辆用金属结构材料的失效分析及寿命评估能力;主持或参加过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

10

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

制冷项目

制冷机械

1

博士

40周岁以下

高级

三年以上

 

超低温项目

制冷机械

1

博士

40周岁以下

高级

三年以上

 

电动车项目

机械

1

博士

40周岁以下

高级

三年以上

 

11

中路财产保险股份有型公司

总公司副总经理

 

1

博士

50周岁以下

 

从事金融工作8年以上或者经济工作10年以上。具有在企事业单位或者国家机关担任领导或者管理职务的任职经历。

具有一定的发展规划、产品精算、市场营销等相关知识。

信息技术部总经理

计算机相关专业

1

博士

40周岁以下

 

8年以上信息工作管理经验;6年以上保险公司信息系统管理经验。

掌握计算机及信息系统管理的相关知识;熟悉保险行业的信息化建设方法;熟悉保险行业信息化相关法规。

资金运用部投资研究处处经理

保险、金融等相关专业

1

博士

35周岁以下

 

4年及以上金融行业或资产管理工作经验。

熟练掌握保险、证券、银行、信托等相关政策法规,具有证券从业资格或其他相关金融行业从业资格。

资金运用部风控合规处处经理

保险、金融等相关专业

1

博士

35周岁以下

 

4年及以上金融行业或资产管理工作经验。

熟练掌握保险、证券、银行、信托等相关政策法规,具有证券从业资格或其他相关金融行业从业资格。

后援中心电话分中心主任

金融、保险、客户关系管理等经济类、管理类相关专业

1

博士

35周岁以下

 

3年以上客户服务、电话服务相关工作经验,5年以上相关管理经验。

掌握电话服务运营与管理相关业务知识,熟悉电话中心工作流程与关键工作任务,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后援中心理赔分中心非车核损处处经理

工程机械、化工纺织、船舶运输、金融保险等相关专业

1

博士

35周岁以下

 

3年以上财险理赔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熟悉生产企业、工程项目主要风险点及相关风险管理技术,熟练掌握非车险定损技术。

业务管理部财产险工程险处处经理

统计、数学、保险、金融等相关专业

1

博士

35周岁以下

 

3年以上产险公司相关管理工作经验。

具有财产险工程险业务核保及业务管理经验,了解财产险工程险市场状况,熟悉财产险工程险业务发展规律

业务管理部意健险处处经理

保险、金融、经济、统计、医学等相关专业

1

博士

35周岁以下

 

3年以上产险公司相关管理工作经验。

具有意健险业务核保及业务管理经验,了解意健险市场状况,熟悉意健险业务发展规律。

市场部非车储备客户经理

工程类、化工类、运输类、医学、农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6

博士

35周岁以下

 

在原单位担任管理职务,熟悉相关领域。

在相关的领域具有一定专长,如工程建设管理、安全管理、生产经营管理、农业生产运作、社会保险运作、巨灾风险防控等领域。

青岛中支总经理

 

1

博士

45周岁以下

 

从事金融工作3年以上或者从事经济工作5年以上。

具有机构管理和团队管理经验,具有各类业务发展经验,具有渠道业务管理经验。

青岛中支副总经理

 

2

博士

45周岁以下

 

从事金融工作3年以上或者从事经济工作5年以上。

具有机构管理和团队管理经验,具有各类业务发展经验,具有渠道业务管理经验。

山东分公司理赔部经理

汽车、保险、机械等相关专业

1

博士

40周岁以下

 

8年以上车险理赔相关工作经验;具有大型公司同等职级岗位3年以上或相应部门工作经历5年以上工作经历者优先;

掌握保险基础、汽车结构理论等专业知识;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熟悉中国保监会理赔服务方面的相关政策规定。

山东分公司三级机构筹备负责人

 

若干

博士

45周岁以下

 

从事金融工作3年以上或者从事经济工作5年以上。

具有机构管理和团队管理经验,具有各类业务发展经验,具有渠道业务管理经验。

12

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航空领域高层次人才

航空管理、航空维修、通用航空、航空装备等

6

博士

50周岁以下

 

具有航空相关行业工作经验

享受青岛、胶州市高层次人才扶持政策

13

青岛国家海洋设备质检中心集团有限公司

战略策划管理

管理、经济类

1

博士

28-45

不限

5年以上

掌握战略管理相关理论知识和管理工具,具备战略管理工作策划、组织、实施能力。有检测行业工作经历优先。

金融投资管理

管理、经济类

1

博士

28-45

金融师

5年以上

掌握投资管理相关理论知识和管理工具,具备投资管理工作策划、组织、实施能力。有检测行业工作经历优先。

信息化工程师

计算机信息技术相关专业

1

博士

28-45

工程师及以上

5年以上

负责信息化建设和实验室技术建设;具备较强分析能力和管理能力;能够进行计算机编程及信息化系统维护。

市场营销总监

管理类、经济类

1

博士

30-45

不限

8年以上

拥有三年以上检测行业营销管理经验;丰富的客户开发和维护经验;优秀的团队管理能力、敏锐的市场意识、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思维缜密、有事业心。

材料分析实验室负责人

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力学、分析化学、物理化学、金属材料工程、焊接工程、无损检测相关专业

1

博士

40岁以下

中级及以上

8年以上

熟悉本材料分析检测相关产品知识和规范要求,了解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担任专业主管及以上职务;具有一定的科研能力,参与或主持科研课题、成果转化或科研项目;具有较强的团队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领导力。

环境及可靠性实验室负责人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物理与化学、工程力学、检测技术与自动化专业

1

博士

40岁以下

中级及以上

8年以上

熟悉环境及可靠性相关检测知识和规范要求,了解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担任专业主管及以上职务;具有一定的科研能力,参与或主持科研课题、成果转化或科研项目;具有较强的团队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领导力。

海洋电缆实验室负责人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

1

博士

40岁以下

中级及以上

8年以上

熟悉电缆产品知识和规范要求,了解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担任专业主管及以上职务;具有一定的科研能力,参与或主持科研课题、成果转化或科研项目;具有较强的团队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领导力。

水下设备实验室负责人

机械工程、海洋工程、土木工程

1

博士

40岁以下

中级及以上

8年以上

熟悉海洋工程装备、具有一定的试验经验和数值分析能力;了解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担任专业主管及以上职务;具有一定的科研能力,参与或主持科研课题、成果转化或科研项目;具有较强的团队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领导力。

项目工程师

各检测业务或理工类相关专业

5

博士

28-45

不限

5年以上

熟悉检验检测管理体系要求,掌握材料分析检测、环境及可靠性检测、电缆检测、电磁兼容检测及水下设备检测相关标准;具备检测业务推广实施能力,按照项目管理要求做好重大项目开发、执行、服务工作。

销售工程师

各检测业务或理工类相关专业

11

博士

28-45

不限

5年以上

2年以上材料分析检测、环境及可靠性检测、电缆检测、电磁兼容检测及水下设备检测认证行业测试服务销售经验;或者具备相关实验室技术工作经验,愿意转型销售者。

14

青岛琅琊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海洋生物博士

海洋生物

1

博士

40周岁以下

 

 

与蓝色海洋生物研究领域有关联的国内外专家,对海洋生物或类似项目开发有非常丰富的经验。

企业生物工程博士

海洋生物工程

1

博士

40周岁以下

 

 

从事5年以上海洋生物工程项目的研究与开发工作,并在生物工程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果的国内外专家。

花青素开发基础、应用工程博士

海洋生物工程

1

博士

40周岁以下

 

 

从事5年以上海洋生物工程项目的研究与开发工作,并在生物工程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果的国内外专家。

15

青岛若贝电子有限公司

QT工程师

电子工程,通信,计算机等

2

博士

不限

不限

1年以上

熟练掌握Verilog语言,熟悉FPGAASIC流程,熟悉QT CreatorVisual Studio的工作环境,有C++ 编程经验和QT设计经验,精通C++面向对象设计,代码风格优秀,项目经验丰富。

C++软件工程师

电子、通信、计算机、自动化等

3

博士

不限

不限

2年以上

精通C++面向对象编程,熟悉SVNGIT协作编程平台,有项目经验者优先。

编译器(LLVM)工程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或软件工程

2

博士

不限

不限

1年以上

在体系结构、编译原理、软件工程、算法等领域有经验,熟悉C/C++和常见数据结构;对编译器和编译优化技术感兴趣,有编译器开发经验优先;有团队意识,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责任心。

销售工程师

电子工程,通信,计算机

3

博士

不限

不限

1年以上

中英文读写说流利,熟悉集成电路行业,熟悉相关设计工具,熟悉FPGAASIC流程。

16

青岛东软载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软件开发工程师

计算机、软件工程相关专业

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2年以上

1、熟悉JAVA,了解Java多线程、并发WebService,了解电路和通信系统基础知识;2、熟悉MVC三层架构,熟悉主流框架,如SpringStrutsHibernate等开发技术;3、熟悉TCP/IPUDPSocket等开发,了解ModbusmbusBACnetonvifLonworks中一种或多种协议;4、熟悉设计模式、如OOA/OOD等;5、熟悉关系型数据库,SQL优化;6、了解NoSQL数据库。

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

电子、计算机、自动化、通信相关专业

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2年以上

1、熟悉数据结构、操作系统、数据库;2、熟悉至少一种嵌入式硬件体系结构;3、了解常见的路由算法,至少理解一种常见的通信协议;4、掌握基于Linux等嵌入式平台的C/C++语言开发、实时多任务软件开发,具有一定的内核和设备驱动开发经验;熟悉ucos,freertos等小的嵌入式操作系统;5、熟悉lwip,uip等以太网协议栈.

硬件开发工程师

电子、计算机、自动化、通信相关专业

3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2年以上

1、熟悉数字数字电路和模拟电路;2、熟悉嵌入式硬件体系结构;3、熟悉常用外围接口原理及应用;4、熟悉电力线通信\有线视频通信\无线硬件开发设计;5、熟练应用各种电路设计及仿真工具,如MultisimCadencepspiceADS等;6、熟练使用示波器、频谱仪、网络分析仪等设备仪器进行电路调试。

17

怡维怡橡胶研究院有限公司

研发工程师(橡胶方向)

 

2

 

 

 

1、硕士及以上学历;23年以上橡胶基础研究经验;3、熟练使用各种检测仪器进行物理、化学检测分析;4、热爱橡胶基础材料研发工作。

1、研究橡胶补强原理及检测方法的建立与优化;2、研究橡胶表面性质与性能之间的关系;3、配合部门内部其他人参与部分相关工作。

能谱分析工程师

 

2

 

 

 

1、本科及以上学位;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2、具有在XPS领域的相关背景,在本专业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知名度;3、对科研具有浓厚的兴趣,主动性强,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4、具有较好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

1、负责XPS的操作、管理、维护;2、能够熟练、准确完成谱图解析;3、负责开展与XPS相关的应用研究;4、负责与XPS应用相关的新材料、新检测方法开发。

光谱分析工程师

 

2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理工科专业背景;2、熟悉拉曼光谱学相关知识;3、熟悉物理光学和几何光学相关知识,熟悉常见的光学元件及成像原理;4、熟悉激光器、光谱仪等关键部件的工作原理及其产品特点;5、熟练掌握光学性能评价的实验设计和分析方法;6、了解知识产权、专利的基础知识。

1、分析样品制备;2、仪器性能测试方法编制及测试;3、样品的测试和客户培训;4、技术交流、应用分析、实验方案开发等;5、产品的技术比较研究,协助销售团队拓展市场;6、参与应用开发项目的研究。

常规化学分析工程师

 

2

 

 

 

1、在化学检测行业2年以上工作经验;2、化学类专业本科及有以上学历。

1、负责橡胶及原材料的检验;2、负责常规化学检测仪器设备的维护管理;3、向内外部客户提供精准的检测数据。

18

青岛市建筑材料研究所有限公司

一级注册结构师

土木工程

1

硕士研究生

30-40

高级工程师

10

 

19

青岛佳明测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初级软件工程师

计算机

2

本科以上

22-30

 

 

1.熟练使用JAVA开发,1年以上的JAVA网站开发经验。2、熟练掌握 HTMLJavaScriptCSSXmlWeb ServiceAJAX CSS+DiV等语言和技术。

高级软件工程师

计算机

1

本科以上

25-35

中级以上

3-5

具备 1 年以上 C/S  B/S 体系结构软件产品开发及架构和设计经验

20

青岛航天信息有限公司

研发设计

计算机软件开发

7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2年以上

21

青岛浩海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研发工程师

计算机、通信、自动化

6

本科以上

25岁以上

中级以上

3年以上

 

网络工程师

计算机

6

本科以上

25岁以上

中级以上

3年以上

 

22

青岛云路先进材料技术有限公司

 

冶金行业

2

博士

 

 

10年以上

语言工程师,熟悉冶金或航空产业的发展趋势。

 

磁性材料专业

2

博士

 

 

3年以上

材料工程师,设计材料成份

 

连续铸造专业

1

博士

 

 

3年以上

工艺工程师,小流量高精度

23

青岛梅斯特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软件工程师

.net

5

本科以上

20-35

不限

1年以上

 

软件工程师

PHP

3

本科以上

20-35

不限

1年以上

 

前端开发

web前端

3

本科以上

20-35

不限

1年以上

 

24

青岛森泉光电有限公司

技术部经理

光学及相关

1

硕士以上

不限

不限

一年以上

技术部主要负责公司的技术支持。

北京分公司总经理

光学及相关

1

硕士以上

不限

不限

一年以上

全面负责北京分公司工作。

25

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工程管理

工程相关专业

1

本科

25-35

不限

0-10

 

金融管理

金融相关专业

1

本科

25-35

不限

0-10

 

影视文化管理

文化媒体相关专业

1

本科

25-35

不限

0-10

 

26

青岛一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管理层

节能环保、新农业、新一代信息技术、航空航天、海洋、生物、高端制造、新能源

若干

博士

45岁以下

正高级职称

三年

985211高校

27

青岛东方果仁制品有限公司

技术人员

食品工程学

1

博士

 

高级

5年以上

 

28

青岛康大食品有限公司

技术顾问

畜牧兽医类

1

博士

35

中级以上

8年(基层经验优先)

 

研发总监

微生物、疾病预防专业

1

博士

35

中级以上

5

 

29

青岛城乡(大泽山)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旅游开发人员

旅游专业

2

博士

不限

中级

3-5

 

30

青岛新力通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焊接工程师

焊接相关专业

1

博士

 

中级

3-5

 

铸造工程师

铸造相关专业

1

博士

 

中级

3-5

 

电气工程师

电气自动化

1

博士

 

中级

3-5

 

31

青岛华高墨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总监

物理、化学及相关专业

2

博士及以上

35岁以上

高级

6年以上专业相关工作经验,现拥有相关项目者可放宽工作年限要求

 

技术合伙人

物理、化学及相关专业

2

博士及以上

35岁以上

高级

6年以上专业相关工作经验,现拥有相关项目者可放宽工作年限要求

 

附件2

  

2016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项目需求目录

序号

提报单位

项目名称

项目描述

项目合作方式

1

国家海洋局北海环境监测中心

化学组成成分对溢油扩散和沉积的影响研究

在前期实验基础上,利用波浪流模拟水槽及垂向水槽开展不同油品在消油剂作用下的溢油扩散及沉降实验研究,重点关注油品化学性质对溢油扩散和沉降规律的影响,确定消油剂的适用性,阐释正构烷烃、异构烷烃、芳香烃三类组分对油品在消油剂作用下分散、沉降能力的影响。

 

2

海洋溢油自然衰减和生物修复研究

开展海洋溢油自然衰减过程和影响因素研究,以及生物修复技术研究,根据自然条件(包括海冰发生的条件下)和溢油实际情况科学选择生物修复策略。

 

3

青岛海洋生物医药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海洋创新药物的研发

以海洋创新药物或系列功能、保健制品研发为目标,开发海洋中富含活性物质的生物资源,对其有效成分进行提取、检测分析、化学合成修饰、药理筛选、制剂工艺等研究,并完成相关中试研究及工艺化生产。

工作站和流动站联合招收

4

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研究

加工技术、焊接制造技术、无损检测技术、机器人应用技术、激光应用技术、车辆组装技术、车辆化工技术、车辆检修技术、电气调试技术及仓储物流技术

外部招聘

5

海尔集团技术研发中心

家电产品物联网技术研究与应用

了解智能硬件产品发展趋势,对家电产品物联网技术进行研究,并将物联网关键技术在家电产品测试应用。

联合培养博士后

6

食品保鲜技术研究及应用

研究各种食品的保鲜技术,并在冰冷产品上应用

联合培养博士后

7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啤酒发酵关键技术开发

围绕啤酒发酵相关技术开展研究,包括啤酒酵母基因组代谢网络、代谢途径研究,优良酵母选育,原料分子评价技术,发酵工艺优化,风味调控技术,新材料、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等研究和应用等。

联合开发

8

青岛森泉光电有限公司

光谱应用类产品

主要在食品及环境监测方向的应用。

合作研发、销售均可

9

青岛东软载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宽带高速电力线通信系统研究

针对智能家居和智能楼宇应用,针对其总线技术安装复杂,造价高,工期长的缺陷,及无线通信技术无法穿墙、无法组网、存在辐射等缺陷,设计宽带高速电力线通信系统,用于智能家居领域。

正式聘用

10

力线异构通信网络技术研究

该项目针对电力线通信与短距离无线网络的融合技术研究,突破高延迟、高消耗、低速率、安全性、扩展性等异构网络融合关键性技术难题,发挥二者各自技术优势,增强网络覆盖范围,提高网络鲁棒性、抗攻击能力。

正式聘用

11

青岛浩海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森林防火远红外探测仪

森林防火技术为基于可见光监控图像的森林烟火特征识别技术,采用热成像作为森林防火的探测仪,借助于热成像仪的夜视功能、透雾功能,对其热成像的图像进行基于图像特征的森林烟火分析识别报警,浩海公司目前采用的远红外热成像超远距离非接触测温技术,通过热成像计算超远距离以外森林表面的温度,并且根据森林火灾计算模型以及历史背景温度分布表对森林火情发出预警并实现火灾定位、蔓延分析、扑火指挥、火灾评估等一系列智能扑救系统。

产学研

12

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

智能化霜冷柜

解决直冷冷柜结霜较多,需要经常化霜的情况,开发可以智能化霜的冷柜,解决化霜水的处理措施。

 

13

冰箱保鲜技术研究

根据消费者对食品保存质量的要求,电冰箱对食品保鲜的不同机理,实现不同食品在冰箱中的保存期得到延长。

 

14

多门匀直冷冰箱

多门云直冷冰箱因为其大容积、外观大气靓丽、成本低日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通过研究重点解决匀直冷冰箱少结霜、化霜的实现方式,以及化霜水的处理等技术。

 

15

智能网络家电项目

推出管家系统升级应用,逐步完善智慧家居系统布局。推出基于家庭互联网战略的网络热水器、空调、冰箱、洗衣机等产品,实现智能化互联互通互控,形成一个整体家庭互联网生活解决方案,进而使得我公司家电逐渐进入基于数字化、三网融合、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应用技术的智能时代。

 

16

光伏发电与市电智能互补型高效PFC变频控制技术在家用电器上的应用与研究

本项目在保证设备不影响用户正常使用的前提下,能够实现太阳能光伏发电和市电的智能互补,无需逆变即可充分高效地利用太阳能光伏发出的电能。

 

17

车载制冷机组的开发与应用

掌握车载机组的核心技术,将其可直接应用到澳柯玛冷藏车中,重点解决双动力、传送带松紧调解、一键启动、隔离化霜等关键技术。

 

18

智能控制-150℃深低温保存箱研发

通过研究四级分凝五级自负叠制冷、4-5种混合制冷剂配比,使其按照GB/T20154-2006YZB/0289-2013标准进行测试,在32℃环境下,24小时内储藏温度平均温度≤-150℃,储藏温度均匀度≤5℃,几何中心点温度差值≤6℃。

 

19

电动车项目

电动自行车电气系统:电源管理系统(充电系统、电池均衡系统)、控制系统优化管理、显示系统、电机功效提升研发、防盗报警系统研发、总线集成研发、

 

20

青岛东方果仁制品有限公司

花生深加工

花生固体蛋白饮料加工工艺研究

联合研究

21

青岛新昆仑生物科技有限

光甘草定的提取分离

以甘草或甘草渣为原料,通过提取、分离、结晶等步骤,黄酮类单体成分光甘草定,含量在90%以上。获得高纯单体的处理方法;降低产品的生产成本。

合作研发

22

甘草饮料

通过对胀果甘草、甘草提取物、沙棘提取物、葛花、山楂、雪菊、贡菊、桂皮、八角等主料和葡萄糖、白砂糖、异麦芽酮糖醇、木糖醇等辅料的实验筛选,设计出一款甘草植物饮料同时兼具解酒护肝之功效。

合作研发

23

青岛康大食品有限公司

弯曲菌检测项目

项目通过开发研究新的弯曲菌筛选、培养技术,可以比较快速、精准地检测出弯曲菌及数量。

技术参与

24

青岛迪玛尔海洋工程有限公司

悬链锚腿单点系泊装置

开发应用悬链锚腿单点系泊装置,实现其国产化

政府投资

25

脐带缆研制

研究水下控制系统,开发水下脐带缆设备,实现其产业化

独立运作

26

青岛琅琊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雨生红球藻绿色高效养殖提取虾青素产业化项目

利用海洋生物藻类异养发酵(异养发酵是指发酵罐培养发酵)技术,对食品工业用雨生红球藻类(虾青素含量5%)进行高效养殖,建立年产400吨虾青素产业化生产线。项目生产过程绿色环保,无废弃物排放。

合作

27

海洋微藻高效养殖提取高附加值EPA项目

项目利用海水进行高效绿色养殖,新建养殖车间、提取车间、包装车间、原料库、成品库、空压机房、配电室、泵房、机修车间、结晶水池、循环水池、污水处理厂等,总建筑占地面积12650平方米,新增建筑面积21050平方米;同时购置调浆罐、糖化罐、养殖罐、厢式压滤机、冷却塔、化验设备等设备136台(套)。建立用海水养殖富含微拟球藻的规模化养殖提取生产示范线,达到年产100EPA的生产规模。项目生产过程绿色环保,无废弃物排放。

合作

28

花青素提取新技术产业化研究及应用项目

项目建设花青素提取、研发、应用领域研究平台,新建提取车间、包装车间、库房等产业化设施装置;购置发酵罐、糖化罐、培养罐、压滤机、化验设备等仪器设备。建成年产150吨花青素生产示范线。

合作

29

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

海藻活性物质的提取分离及其应用开发

1、海藻酸盐、壳聚糖等海洋生物产品在食品、医药、化妆品、保健品、医用辅料、动物营养等领域的技术研究与产品开发;
2
、微生物生产海藻酸盐的技术与开发:将现在采用海洋大型褐藻为原料,开发新的生产途径,由微生物发酵方法获得海藻多糖,降低生产成本;
3
、海藻加工提取废水处理及回收利用:废水的处理一方面要实现废水的低成本循环利用,另一方面可通过废水中产品物料的回收利用来弥补运行的成本,将实现节能减排、推进绿色低碳发展的目的。

合作

30

青岛汉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位机软件

1、负责生化及相关产品上位机的开发;
2
、参与产品的需求分析和设计,满足客户需求;
3
、参与产品开发计划的制定并跟踪执行;
4
、参与代码编写和测试,编写相关技术文档;
5
、培训和支持生产部门技术人员,根据客户需求完成产品定制。

 

血液分析仪

1、负责项目管理,包括:产品改进、新产品研发及方案制定、各专业人员工作分配及进度管理;
2
、负责研发、产品改进、研发文件的输入、风险分析、输出及审核;
3
、负责设计或制作生产过程中所需的工艺装备,以达到提高生产效率;
4
、负责协助生产并随时解决生产过程中突发的技术难题;
5
、协助新产品的样机研制及性能测试等工作;
6
、协助产品的试产及转产等工作;

 

全自动生化分析仪

1、负责项目管理,包括:产品改进、新产品研发及方案制定、各专业人员工作分配及进度管理;
2
、负责研发、产品改进、研发文件的输入、风险分析、输出及审核;
3
、负责设计或制作生产过程中所需的工艺装备,以达到提高生产效率;
4
、负责协助生产并随时解决生产过程中突发的技术难题;
5
、协助新产品的样机研制及性能测试等工作;
6
、协助产品的试产及转产等工作;

 

高级研发工程师

1、负责公司新技术平台的搭建;
2
、了解行业国际发展趋势,提交新产品开发计划,制定合理的研发费用预算,指导并安排研发成员高效完成各项研发任务;
3
、建设和管理体外诊断试剂研发团队,负责诊断试剂项目的整体管理工作;
4
、负责体外诊断试剂项目的立项和研发,独立进行项目的评估和前期设计、产品研发的可行性评估及研发计划的制定,参与试剂研发/生产合作团队的评估和管理;
5
、指导和带领项目申报团队进行各项项目申报工作。

 

诊断试剂研发

1、参与制定公司年度经营战略、发展规划和经营策略,负责组织制定研发体系战略规划;
2
、负责编制研发体系费用预、决算并监督实施,有效控制生产、研发费用;
3
、负责分管部门的组织管理工作;分管部门的核心人才管理,提议、审核所属各部人员调配、培训、考核;协调分管部门内部、部门之间、分管部门与其他部门关系,解决争议;
4
、负责免疫诊断试剂及器械的产品研发与技术管理;
5
、负责研发方案的设计与执行,实现技术创新目标;
6
、负责产品研发目标设定及流程管控,把握产品研发方向;
7
、负责提高产品质量,改善工艺流程;
8
、负责产品研发相关体系文件编订与审核;

 

医疗器械检验科室直销

1、管理和开发公司鲁东地区(特别是青岛区域)的直销客户;
2
、与科室及临床做好沟通能提高标本量,开展新项目;
3
、负责策划、组织并实施公司在辖区内的各种展会等产品推广活动;
4
、负责各销售渠道产品推广与协助销售目标完成;
5
、负责市场信息收集、分析并制定竞争策略;
6
、负责辖区内的标本收集。

 

31

青岛华高墨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防腐涂料项目

石墨烯可以填充到涂料中,增强涂层的物理隔绝作用和防腐性能,对金属表面进行保护。

合作开发

 

 

 

 


附件3

  

2016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报名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照片

籍贯

民族

政治面貌

高校

院系

专业或研究方向

入学时间

毕业时间

联系电话

Email

现任职务

(如无可不填)

应聘单位或项目

(必填)

简历

(教育背景、实践经历、学术成果、荣誉奖励、工作经验等,如空间不够请另加附页)

附件4

2016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

创业创新项目需求报名表

项目责任人

姓名

电话

Email

高校

院系

现任职务

项目联系人

姓名

电话

Email

高校

院系

现任职务

项目简介

(项目名称、项目描述和拟合作方式等,如空间不够请另加附页)

合作需求

(如有需求,请列明)

注:有项目需求的高校均可填写此表,不限于青岛高校。


附件5

2016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参会回执

高校:

参会领导

序号

姓名

职务

办公电话

手机

车次/航班

出发

时间

到达

时间

备注

1

2

参会高层次人才(含导师)

序号

姓名

所在院系专业

学历学位

手机

车次/航班

到达

时间

是否

在职

博士生导师

1

2

3

4

5

活动联系人: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