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勿忘初心 ——我院召开2016年材料学院团学联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6-06-02   浏览次数:1183

继往开来,勿忘初心

——我院召开2016年材料学院团学联换届大会

526日周四晚六点半,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年团学联换届大会在李文正图书馆的润良报告厅隆重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磊老师、团委书记马慧老师、团委副书记黄艾婧老师及材料学院全体团员出席本次大会。本次大会根据民主直选、公正公开、优中选优的选举原则直选产生下一届研会、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在慷慨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李磊老师和马慧老师相继发言,表达了他们对2015-2016学年院团委指导下的团学联工作的肯定以及对未来发展的憧憬与寄托。

随后,竞选演说正式开始。学生会主席候选人刘智勇、周横一、耿子凡,以及研究生会主席候选人王立萍、叶长强、刘苏丽、张敏、曹瑞桦,依次上场,发表演讲。他们引经据典又结合实际,立足眼下,畅想未来,他们严谨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不禁令我们叹服!在艰难的抉择下,在场的学生纷纷投出自己手中宝贵的一票。

紧接着,由学生会主席方奇、研会主席韩林原、本科生团总支书记凌灏分别作2015-2016学年年度述职报告,总结一年来的功与过、得与失,更好地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为来年新一届主席团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新任本科生团总支书记王菁的就职演说体现了新一届团总支成员对未来一年工作的热情与信心。

最后,刘智勇和王立萍同学不负众望,以最高选票分别当选学生会、研究生会新一届主席。换届大会在全体团学联新老成员齐唱《光荣与梦想》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中,他们都能做到勿忘初心,陪伴、带领我们材料学院走得更快、更远!

(文、图/编辑部

换届新主席产生

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