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材料学院第二届学科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5-30   浏览次数:661

东南大学材料学院第二届学科活动成功举办

为使我院大一学生更好地了解我院专业的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增进对专业的科研兴趣,进一步提高学院本科生对学院学科的认同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525日在材料B楼隆重举办了第二届学科展示日活动。

25日中午12点,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内容包括四个专业方向共25件科技前沿展品的展示,和金材、建材、电材及加工方向共10个实验室的参观。展示现场互动热烈,多名老师和我院二十多位硕博研究生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多彩的装饰混凝土飘在水上的金属石墨烯膜”“简易活性炭滤水器展品,让同学们大开眼界,置身于神奇的材料世界。实验室老师和多名研究生带领大一学生参观了实验室和大型精密仪器。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进一步地了解了各个专业方向的研究内容,充分体验到材料专业科研工作的丰富和精彩,更有勇气努力提升自己,早日融入到科研工作中,并对学院的未来充满信心。

(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