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计步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5-24   浏览次数:614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计步比赛圆满结束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计步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学院发起,主题材料人与蓝天共呼吸,历时二十一天,旨在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户外,鼓励同学们养成坚持锻炼身体的好习惯,让同学们更多的接触自然,感受自然,与蓝天共呼吸。

本次比赛依托QQ平台,累计记录每日步数,在锻炼过程中可以通过向学院体育部公众号上传计步途中拍到的美景、趣事的照片获得附加分,为了更大地激发同学们的热情,活动中添加了定点寻物的趣味项目。

比赛开始后,同学们热情高涨,在步数上个个都不甘落后,很多在白天没有时间锻炼的同学纷纷相约进行东大夜跑。在校园中,到处都充满了材料人奔跑的身影。还有同学向公众号发送了随想感悟。体育部工作人员也参加了活动,每天更新消息,鼓励同学们坚持到最后。

本次比赛共产生了两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和十个三等奖,在522日举办的学院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学生工作办公室杨吉老师和黄艾婧老师为计步比赛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本次计步比赛圆满结束,二十一天的日出日落,二十一天的坚持不懈,展现了材料学子良好的运动激情。希望同学们在平时的生活中多参加户外活动,坚持锻炼下去。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