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影大义 盛世流彩” ——东南大学第四届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6-05-18   浏览次数:1034

“微影大义 盛世流彩”

——东南大学第四届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圆满举办

517日晚,东南大学第四届微电影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润良报告厅举行。东南大学微电影大赛是我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精品项目,也是校长文化专项基金点资助项目。该活动平台集聚并扶植一批我校优秀的微电影创作人才,涌现出一批展示青年学子精神风貌、时代特色的优秀作品,也展现了我们东南人非凡的创作才华,

本次大赛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承办,江苏博特新材科技有限公司赞助支持。江苏博特新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栋梁,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磊,土木工程材料系老师施锦杰,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史红叶,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李溪溪,校团委实践部部长叶菁,我院团委书记马慧,学办主任杨吉,我院团委副书记黄艾婧等老师参加了颁奖典礼。

经初审、线上票选、团队互评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共有五部微电影(分别来自王浩霖团队、赵子微团队、we are still young团队、无械可机团队、土木学院团队)进入了决赛颁奖晚会。决赛通过微电影展映、主创展示、大众评审票选等环节现场产生本届最佳微电影。

晚会中,五部影片精彩展映,主创人员上台与观众互动分享创作历程,数百名观众在现场观影,场上不时爆发出惊呼声和欢笑声,晚会氛围热烈。颁奖典礼揭晓并颁发最具人气奖、最佳剪辑特效奖、最佳配乐音效奖、最佳男女演员奖。数学系A&E团队作品《同构世界》获得了最具人气奖,王浩霖团队作品《危险关系》获得最佳剪辑特效奖,we are still young团队的《我们》摘得最佳配乐音效奖的奖杯,无械可机团队作品《我的咸鱼拍档》中饰演男主角的姜开中同学以及赵子微团队作品《执爱》中饰演女主角的程仿同学分别荣获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晚会现场经最终票选评审,王浩霖团队制作的《危险关系》摘得本届最佳微电影桂冠。

典礼的圆满结束拉下了本届微电影大赛的帷幕,大赛的成功举办凝结了筹委会工作人员和微电影创作人员勤勉努力和辛勤付出,也必将推动东大校园微电影文化走向新的高度。

(文/院团委/编辑部)

影片《危险关系》主创团队展示

影片《我的咸鱼拍档》主创团队展示

影片《执爱》主创团队展示

我院经典同学献舞

栋梁经理揭晓最佳人气奖

施锦杰老师为最佳男主最佳女主获得者颁奖

李书记为最佳微电影颁奖

获奖团队与筹委会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