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6-05-13   浏览次数:386

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512日,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杨吉传达了《东南大学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的指示精神,要求支部党员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时行动起来,落实好这项重要的学习任务,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任务,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与会党员就支部的学习方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党委书记杨树东发言强调了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真贯彻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要求,结合学院特色和支部党员的工作特点,创新学习方法,注重学习效果。党委副书记李磊表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应与服务师生相结合,利用网络新媒体等手段开展多方位的学习教育宣传。

(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