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第二届“材料之星”颁奖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6-03-16   浏览次数:1001

材料学院第二届“材料之星”颁奖晚会圆满举行

201631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材料之星享会暨颁奖晚会在材料楼A601室成功举办,副院长张亚梅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吉老师,院团委副书记黄艾婧老师以及材料学院的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正式开始后,四位候选人一一上台发表演讲。首先开始的是孙超同学,丰富的个人经历与工作经验,都让担任过学生会主席的孙超学长显得与众不同。紧接着,被称为学神的陶强兵同学,为什么要读大学的问题引出他的演讲,从知识、技能、实践、独立、人际、修养等方面向我们展示了他的收获。而后,获奖众多的凌灏同学以高尔基的《我的大学》切入话题,展示了自己精彩的大学生活。最后上台的潘东同学则以个人简历开篇展示自我,用亲切的微笑讲述了自己的经历。

值得一提的是,每位学长演讲过后均安排了提问时间,以便加深对他们的了解。在座的老师同学们自由提问,台上的学长们耐心解答,精彩之处掌声连连。晚会就这样接近尾声,张亚梅老师对晚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四位候选人的成绩,同时表达也了对新的材料学子的殷切期望。

晚会最终圆满结束,陶强兵同学获得了材料之最佳人气奖,获得材料之星誉的四位同学收获了老师和同学的肯定与赞赏。优秀的学子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前路漫漫,东大材子们必将创造出新的辉煌!

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