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16   浏览次数:580

我院举行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会议

2016310日晚六点半,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会议于材料A601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秘书、团委书记马慧,学院团委副书记黄艾婧,学院各团总支书记,研会、学生会学生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等团干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全场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开始,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2015年度材料学院共青团工作回顾视频。随后,团委书记马慧老师传达了学校2016共青团工作会议精神,并做2015年度院团委工作报告,就学院共青团队伍结构现状探讨如何培养具家国情怀、世界眼光的团学干部共青团工作的价值感和意义等方面做了工作分享。马老师表示学院共青团应紧密围绕校党委、校共青团、学院各方面的工作有效展开,充分发挥材料共青团在学院文化育人方面的作用,期冀学院团学干部在共青团工作中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

在随后的会议中,研究生团总支书记李赛鹏、本科生团总支书记凌灏、潘浩分别总结了2015年度的团总支工作。研会主席韩林原、学生会主席方奇分别总结了2015年度研会及学生会工作,各部门负责人对介绍了2016年度工作计划。最后,学院团委副书记黄艾婧老师做了大会总结,并对2016年度学院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逐一介绍了本年度的重点工作和主要活动,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和具体的要求。

本次大会号召我院全体团学组织、团学干部提振精神、凝心聚力,围绕学校、学院深入推进综合改革的中心工作,全面深入推进材料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改革创新。相信通过新的一年里的积极进取,顽强拼搏,我院共青团工作能够再创辉煌,再上新的台阶。

/院团委

齐唱共青团歌

马慧老师讲话

学生干部做工作报告

黄艾婧老师做大会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