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句容市科技局签订院地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5-12-22   浏览次数:1187

我院与句容市科技局签订院地合作协议

1213日,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句容市院地合作对接会议在句容市边城镇召开,我院与句容市科技局签订了院地合作协议。句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仰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高发巧,市科技局局长齐兴武,边城镇党委书记周俊,以及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书记封卫东、院长薛烽、副院长张亚梅、沈宝龙、储成林、副书记李磊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句容市科技局局长齐兴武主持。

会前,在句容市边城镇领导的带领下,材料学院领导及专家考察了边城镇新材料代表企业,包括主营聚醚、环氧沥青等的宁武新材料,以及以经营铁路轨道交通、输变电线路、市政工程、房地产建设配套等业务为主的港峰集团。

签约仪式上,仰远副市长首先致辞并对东南大学材料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高发巧副部长、齐兴武局长分别介绍了句容市人才、科技政策等情况。随后,薛烽院长发表讲话,对东南大学材料学院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沈宝龙副院长就学院科研方向及科技成果进行了汇报。封卫东书记、张亚梅副院长分别与句容市领导签订了材料学院与科技局全面合作协议交通新材料研发平台共建合作协议。句容市新材料企业代表与到场专家教授进行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校地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我院与句容市科技局长期合作及平台共建的起点,对句容市新材料领域科技及产业发展有巨大促进作用。

参观新材料企业

封卫东书记代表学院与句容市科技局签约

张亚梅副院长代表学院与句容市科技局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