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看望退休老教师参加院退休协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18   浏览次数:407

院领导看望退休老教师参加院退休协会活动

1215日上午,适逢学院退休教师协会每月一次的活动日,学院党委书记封卫东、党委副书记李磊、工会主席李军、院党政办主任丁静娴与30多位退休老教师共同参加了本次退协活动。

封卫东书记向老教师们通报了学校和学院在2015年取得教学和科研成果,对学院十三五计划做了重点阐述,表示学院将努力奋斗,力争我校材料学科在十三五末进入全国排名十五名内。在讲话中,吴申庆老师对院关工委工作的支持和参与,谈荣生老师对其他老教师的关心和帮助等都得到了封书记表扬。

李磊副书记向老教师们通报了学院各类学生培养情况,介绍了近年来学院招生情况变化,恳请老教师们为学院教学发挥余热。

对院领导的到来,老教师们非常感动。活动中他们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牵挂和关注,并对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期盼学院未来发展更美好。同时也对学校退协工作、公费医疗、老年养老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议。

老教师是我院宝贵财富,他们为材料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过杰出贡献。现在老教师虽然从工作岗位退下来了,但他们仍然在关注材料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许多老教师从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仍在以各种方式参与着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学院今后仍将在生活、健康、长寿各方面给予帮助。

2015.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