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5“材”遇见你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5-11-30   浏览次数:1064

我院举办2015“材”遇见你迎新晚会

20151129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 “材”遇见你迎新晚会在焦廷标馆圆满举行。本次晚会由共青团材料学院委员会主办,院学生会承办,晚会还得到材料学院研究生会、科技协会以及校大学生玩转舞台工作室的大力支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封卫东、院长薛烽、党委副书记李磊、材料加工系系主任戴挺、土木工程系施锦杰、学办主任杨吉、院团委书记马慧、团委副书记黄艾婧等老师出席晚会。

晚会在大一新生班级自导自演自拍欢乐祥和的暖场视频中拉开了帷幕。流行乐团炫酷的开场曲《yellow》,瞬间引爆全场,宣告晚会的正式开始。

薛烽院长上台致辞,薛院长总结了2015年学院取得的成果,期待新的一年学院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会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在薛院长对学院师生的新年祝福中,晚会掀开了第一篇章。

首个节目是《材料寨的单身狗们》,学生会的同学们以独特而夸张、怪诞却不失真实、贴心而又接地气的演技折服了全场观众,活跃了全场气氛。

在随之而后的校园情景剧《马克图布的爱恋》中,表现的令人欣羨的爱情,在场的同学们似乎都体味到了恋爱的美妙。

令人期待的抽奖环节中,戴挺老师的宝宝在现场观众的欢呼中上台抽取三等奖,施锦杰老师的宝宝抽取二等奖,党委封卫东书记为晚会揭晓一等奖获奖观众。

《斗舞》、器乐合奏《烟花易冷》、《桃园餐厅与南门快递》、《蒙面歌王》等后续节目把全场的气氛逐渐带至高潮。

本次迎新晚会还特邀研究生,为我们倾情演唱经典歌曲《当》。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心态向我们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的风采。

接下来,马慧老师和黄艾婧老师携院学生会主席团及研究生们献唱《没有什么不同》,两位老师在歌声里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

最后,本场晚会的压轴大戏——《材行百代,韵舞千年》精彩亮相,它展示了我们学院的核心——材料的演变,让在场的材料人心里生出满满的自豪,也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各种各样的表演形式,各种各样的精彩纷呈,让材料学院的学子们在这个夜晚纵情欢乐,体味到了浓浓的学院情。

“材”遇见你,我们在材料学院相遇,我们在这里欢笑、成长。我们仰望月夜星空,记住这晚的美好,记住自己的梦想;我们脚踏东南大地,共筑我们的家园,共筑材料的希望!

/图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