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东南大学“22811铸材奖励基金” 颁奖仪式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5-11-30   浏览次数:1041

2015年东南大学22811铸材奖励基金颁奖仪式圆满举办

20151127日下午,东南大学22811铸材奖励基金颁奖仪式在九龙湖校区材料A601会议室进行。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松玉、材料学院院长薛烽、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封卫东、材料学院副院长储成林、发展委员会副秘书长刘静、铸造专业22811班班主任周重光先生和两位校友毕业生任京建先生和殷辉先生以及奖励基金获得者和学院金属材料与材料加工专业方向的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颁奖大会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磊主持,首先由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松玉致辞,肯定了材料学院在教育基金工作方面所做出的成绩,感谢任京建先生和殷辉先生关心母校的教育事业发展。接着是由校友殷辉先生讲话,发言中,他回顾过去的三十年,感慨万千,表达了对学校良好学风和教师指导之恩的感谢之情,希望可以多多回馈母校,并呼吁在座同学心怀感恩,报答师恩。随后由22811班班主任周重光先生宣读获奖学生名单,与会嘉宾为他们颁发奖学金证书之后,获奖学生代表、材料加工工程专业三年级本科生何茜雯同学的发言,在对自己能获奖十分欣喜之余她表达了对学院老师栽培之恩的感激,并承诺以后会继续努力下去。

最后,所有到场嘉宾和获奖学生合影留念,颁奖仪式圆满落幕。此次颁奖仪式意义不仅仅在于校友心怀师恩,心怀母校,关怀材料学子,更预示着东南大学材料学院代代人才生生不息的无限活力,激励着所有到场的学子奋发努力,回报母校。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