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团队来我院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15-11-17   浏览次数:802

广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团队来我院交流调研

1113日上午,广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思清带领学办一行来到我院交流调研。我院党委副书记李磊、党委秘书兼团委书记马慧、团委副书记兼本科生辅导员黄艾婧、研会主席韩林原会见了来访客人。

会上,李磊副书记介绍我院学生工作基本情况,从本科生的成绩培养、心理辅导、奖评考核、升学就业等方面阐述了我院学生培养和教育中的工作特色。马慧老师介绍了我院学生党建情况,详细阐述了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和党员的考核管理办法,学生党员的教育与作用的发挥,研究生各类奖学金的评选办法,及学生社团建设和学生活动开展等工作。

会谈中,双方还就本科生科研兴趣的培养、本科生学业导师制的推行、学生干部培养和作用的发挥、事务性工作与理论研究协调、学院全方位育人平台的打造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本次会谈深入促进了两所学院学办间的工作交流,为两所学院进一步深入建设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韩林原/刘新)

两院会谈现场

热烈会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