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朗峰纳米磁性材料与器件联合研发中心”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5-10-26   浏览次数:1315

东大—朗峰纳米磁性材料与器件联合研发中心揭牌成立

1020日上午,东大朗峰纳米磁性材料与器件联合研发中心启东市揭牌成立。启东市副市长孙建忠、启东市南阳镇党委书记吴永东、朗峰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向荣、总经理吴振辉,以及东南大学副校长沈炯、校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孙岳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封卫东书记、薛烽院长、余新泉教授、沈宝龙教授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了揭牌仪式,仪式由校科研院孙岳明常务副院长主持。

揭牌仪式上,沈炯副校长和孙建忠副市长分别致辞,对联合研发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寄予厚望,共同为研发中心揭牌。随后江向荣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与战略规划,沈宝龙教授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及工作计划。

朗峰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非晶、纳米晶磁性材料与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在相关技术领域拥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此前校企双方在纳米晶软磁合金研发方面已开展合作,并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开发协议,此次校企联合研发中心的成立将有利于推进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能纳米磁性材料与器件的产业化,为我国纳米磁性材料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亚稳材料课题组)

揭牌仪式现场

沈炯副校长致辞

孙建忠副市长致辞

参会领导及专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