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九龙湖校区召开15年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10-21   浏览次数:761

我院在九龙湖校区召开15年退休教师座谈会

1021日下午,材料学院在九龙湖校区召开15年退休教师赵弘书记、秦鸿根老师座谈会。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封卫东、院长薛烽、副院长张亚梅、党委副书记李磊、土木工程材料系教师代表张云升、土木工程材料系党支部书记郭丽萍、人事秘书兼工会主席李军、党政办主任丁静娴、党委秘书马慧等十余名老师参加座谈,会议由封卫东书记主持。

座谈会当天正值重阳节,封书记代表师生表达了对两位老师的节日的祝福。薛院长代表学院感谢两位老师对学院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从个人情感上对两位老师的退休表示祝贺,盼望学院的工作能够继续得到两位老师的支持,希望两位老师在合理、科学安排好自己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两位在本年度退休的老师赵弘书记和秦鸿根老师深情回忆了在材料学院数十年工作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院深厚感情,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给予厚望和美好的祝福。

会上,与会老师们畅所欲言,抒发了与两位老师的深厚情谊。分管实验室工作的张亚梅副院长谈了工作上与两位老师接触的点滴,表示他们敬业乐群的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尊敬和学习,并即兴作藏头诗一首表达对两位老师的敬意。李磊副书记回忆了与赵弘书记的工作深缘,对秦老师做人做事做学问的态度表示由衷的敬意,并对两位老师对学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土木工程系张云升老师、郭丽萍老师表示对两位老师离退休的不舍,并表达对两位老师退休生活的祝福。院机关李军老师、丁静娴老师是学院机关工作的老同志,与赵书记和秦老师有数十年共事的缘分,娓娓回忆与两位老师共事情缘。

最后,封书记做总结发言,表示学院会继续坚持关注退休教师群体的身体状况及晚年生活,传承学院“敬老尊贤”的优良传统。封书记指出要学习发扬两位老师所体现的低调、踏实、奉献、敬业爱院的精神,进一步发展壮大更好地建设材料学院。古枫吐艳,晚菊傲霜,封书记衷心地感谢两位老师对学院的贡献,恳请两位老师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的发展,多对学院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真诚地祝愿两位老师心情舒畅、幸福快乐、健康长寿!

座谈会后与会老师们进行了合影留念,整个座谈会在欢快、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完满结束。

院党政办

20151021

座谈会照片

深情座谈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