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5-10-20   浏览次数:579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圆满举行

1018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在九龙湖校区梅园操场举行。院长薛烽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吉老师、团委书记马慧老师、学生会主席方奇同学等出席了本次院运会的开幕式。

本次院运会秉承着我院一如既往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以提高我院同学们的运动积极性、展现我院同学在运动场上的风采。参赛队伍由本科四个年级的同学与研究生共17个团体组成。比赛以田径赛为主,包括100200400800、女子1500、男子30004*100接力、10*100接力、跳远、三级跳远、铅球总共十一个项目。其中男子3000是我院一直保留的传统长跑项目,更是在我校各院系中硕果仅存。

上午八点半,同学们踏着矫健的步伐通过主席台,运动员代表李昌浩同学和裁判代表吴利民同学宣誓完毕后,薛烽院长致开幕词并预祝愿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我院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第一项赛事就是最为考验团队协作的4*100接力赛。随裁判枪声一响,我院健儿们便开始鼓足力气向前冲刺。由于各队实力相差不大,跑得是难解难分。最终大三建材夺得了男子组魁首,大二二班摘下了女子组的桂冠,而其他队伍也都获得了理想的成绩。在之后的比赛中,同学们抱着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理念,在赛场上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尤其是大二二班的精英们,包揽了多项比赛的冠亚军。工作人员在赛场下有条不紊地维护比赛秩序,进行奖品的发放,安排进行拍摄采访。所有参与人员都为此次院运会出了自己的一份力。

本次院运会的顺利举行,离不开院学生会的同学们在赛事前的积极筹备、在赛事中的高效组织和在赛事后的场地清洁,也离不开运动员们的积极准备和参赛,更离不开学院的大力支持。相信通过本次院运会,同学们能够体会到运动带给我们的快乐与成长。而即将参加新生杯的大一新生们也能够做好准备,在之后的全校比赛中绽放出你们的光彩!

(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薛院长致辞

入场式

大一新生

领奖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