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加工工程系赴浙江大学材料学院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5-10-20   浏览次数:728

材料加工工程系赴浙江大学材料学院进行调研

20151017日至18日,我院材料加工工程系全体教师赴浙江大学材料学院进行调研。

1017日,材料加工工程系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对本系的未来发展进行了长达四个半小时的讨论,详细研讨了材料加工工程系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四方面的未来发展,梳理了材料加工工程系的本科教学计划、学科建设架构和实验室平台建设,初步通过了材料加工工程系的十三五发展规划。并在会后与东南大学校友、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严密教授就上述材料加工工程系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1018日,在戴挺系主任、沈宝龙副院长和储成林副院长的带领下,潘冶教授、廖恒成教授、张耀教授和郭超副教授等材料加工工程系部分教师与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陈立新教授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学习了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本科课程设置与人才培养、科研组织与奖励制度、国家重点实验室运行等方面的一系列先进经验。

材料加工工程系全系教师讨论

和浙江大学材料学院陈立新副院长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