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三走”活动成果总结
发布时间:2015-05-24   浏览次数:745

2015年“三走”活动成果总结

这个春夏,你感受到阳光的热情了吗?阳春三月,院系杯战火重燃。我材院健儿,自是投身于拼搏,用汗水证明青春。转眼盛夏已至,院系杯各项目也都陆续收官,就让我们来细数材料学院今年的辉煌战果吧!

最突出的数台球项目。我院台球一路过关斩将,所向披靡,豪取桂冠。定向越野同样战绩傲人,以亚军的姿态昂首成为“无冕之王”。三大球方面,“传统豪强”男排一路高歌挺进四强,虽然在半决赛中遗憾折戟,但是积极对战的他们依旧保住了季军的头衔。女排虽然未能进入淘汰赛,但在训练中,女生不见一丝娇弱,比赛中也同样尽力而为,实现了“重在参与”的承诺。篮球项目中,男篮和女篮虽然都止步四强,但他们凭着一股“不抛弃不放弃”的信念,刻苦训练,全力以赴,坚持到底,均取得了第五的好成绩。绿茵场上,我院足球在十六进八的比赛中遭遇强敌,未能挺进八强。但是足球健儿们在阳光下、在风雨中奔跑的身影,足以证明实力,足以赢得掌声。网球、羽毛球和啦啦操虽然都无缘决赛,但队员们都认真备战,竭尽全力,享受了体育运动的竞技之美。除此之外,辩论队获得首战胜利。拔河比赛我院勇夺第六,绑腿跑也拿下第八,手上腿上的伤痕,就是最耀眼的勋章。

2015年院系杯的成功举办,最大程度地调动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中得到了有效地减压放松,真正达到了“三走”活动的目的。最后,在这里,为挥洒汗水奋勇拼搏的健儿们喝彩,向公平公正判罚比赛的裁判员致敬,向热情应援的拉拉队员们道谢,为成功组织比赛的体育部点赞!(刘京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