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杯女篮收官之战——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05-15   浏览次数:566

院系杯女篮收官之战——斩获佳绩

        2015514日,在这个炎热的中午,我院女篮一路拼搏终于迎来了最后一场角逐。此次我们的对手是吴健雄学院。

比赛伊始,我方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她们很快的投入比赛,熟练地抢球、传球,并精准地投球。虽然火辣的太阳让人十分不适,但不怕苦的意志始终显现于我方队员的脸上,一路夺分,打的不亦乐乎。

    下半场,我院表现更为出色,引来许多观众前来加油,把球场围得水泄不通,他们的欢呼声和不绝于耳的加油声把比赛推向了高潮。队员们不敢有丝毫的松懈,她们都认真、潇洒地打好每一个球,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得到球的机会。

    比赛仍在继续,我们早已进了多球,但却丝毫不骄傲,节奏依旧稳健,比赛的气氛也十分的热烈,双方是真正的在享受这比赛。她们在球场上奔跑的身影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最终我院以182的佳绩获得院系杯女篮第五名。这届院系杯女篮也落下了帷幕,这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令人难忘,每个人都在比赛中成长,期待着下届院系杯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