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微电影大赛初审团队互评环节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5-05-11   浏览次数:865

第三届微电影大赛初审团队互评环节成功举行

       2015510日,第三届微电影大赛初审团队互评于李文正图书馆电子视听室成功举办。

下午130分,来自不同院系,不同年级的23支参赛队伍带着他们精心筹划拍摄的微电影集聚在电子视听室,主办方分别展播了他们的作品。于此同时,各参赛队伍会针对展播的参赛作品进行评判。分别在剧情、画面、剪辑、特效、音效这几个方面打出分数。本次初审的最终得分将会占总决赛的30%。其比赛结果将会在511日公布。其余分数将会由评委老师(40%)和组委会(30%)给出。

    本次展播的参赛作品各具特色,无论是走文艺路的小清新,还是温情动人的故事片,无论是搞笑幽默的校园剧,还是扣人心弦的动作片都独出心裁,别具匠心。每一部微电影都凝聚着爱影人的心血和长期以来不懈的坚持和努力。相信,这一部部倾情打造的微电影一定会带给观众不同的视觉盛宴。

    后期网络上将会公映参赛的微电影作品,大家可以线上投票。在决赛当天将会评选出优秀的电影以及其他奖项(最佳音效奖,最佳剪辑奖,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微电影大赛决赛之夜正悄然向我们走来,让我们共同期待516日焦标决战之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