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拔山兮,材华横溢
发布时间:2015-04-27   浏览次数:672

力拔山兮,材华横溢

2015426日,迎着午后明媚耀眼的阳光,东南大学所有院系代表队在东南大学体育馆北门前举行了大力杯拔河比赛,我院最终获得乙组第六名。

烈阳有些刺眼,但这丝毫没有阻挡比赛人员的热情。材料科学与工程代表队队员充满活力,斗志昂扬,有序地进入了比赛场地。

我院第一场比赛由我院对战公共卫生学院,随着裁判大手挥下,这场力与力之间的较量,正式吹响了号角。汗水涔涔得从大家的额头流下,被晒得滚烫的脸颊上表情却依旧坚毅与执着,他们发红刺痛的双手不曾放松过一丝一毫。这是力量的角逐,更是意志的比拼。一二,一二,一二……加油,加油,加油……”起彼伏又极具韵律与节奏的加油声中,中间的那条红绳渐渐向着我们齐心协力的方向移动。近了近了——我们赢了!掌声,欢呼和尖叫,证明了一切努力没有白费。交换场地后,我院一鼓作气,战胜了公共卫生学院。

虽然在后来的比赛中,我院在与生物医学与科学学院的比赛中不幸落败,但只要曾经努力过,便已无怨无悔。

比赛有输有赢,但怀着不服输的信念走下去,我院定会在以后的各类比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