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篮球赛冠亚军尘埃落定
发布时间:2015-04-21   浏览次数:500

我院篮球赛冠亚军尘埃落定

2015417日中午,我院大二金电联队与大二建先联队在桃园篮球场进行了院内篮球赛冠亚军的角逐比赛,金电联队以41:33的比分战胜建先联队,摘得桂冠,建先联队亦展现不俗实力,成为亚军。

两支兄弟队伍实力不相上下,比赛开始前,各位队员纷纷做足准备。第一节比赛,建先联队势如破竹,连续进球,以9:2的比分直挫金电联队;第二节,金电联队奋起直追,不断缩小比分差距,终以1614的比分扳回一城;第三节比赛,金电联队继续赶超,爆发出超强的后劲,将比分优势渐渐拉大;到了关键的第四节比赛,两队均拼尽全力,金电联队与建先联队分别获夺了10分与14分,但由于第三节的比分差距,建先联队终以3341的比分惜败金电联队,这场历时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到此圆满结束。

比赛过程中,观赛同学在一旁热情加油,给了队员们极大的鼓励;体育部的工作人员亦尽职尽责;各队不时根据赛况调整对战策略,队员们互相扶持,团结协作,体现了飞扬的青春活力和拼搏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