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杯我院男篮不负众望挺进八强
发布时间:2015-04-21   浏览次数:582

院系杯我院男篮不负众望挺进八强

        2015419日下午230分,院系杯男子篮球赛于桃园体育场准时开始。本次小组赛我院对阵化学化工学院,最后以2925挺进学校八强。

    比赛前期,我院参赛队员提前来到比赛场地进行前期的准备活动。各队员积极训练,团结配合,为比赛的胜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比赛开始,我院取得开门红,以90的绝对优势遥遥领先。化工学院不甘示弱,随着比赛的进行,慢慢适应赛场,与我院打成平手。随后,我院与化工学院轮流领先比分。当分数僵持在1717时,由于天气原因,比赛推迟到第二天进行。420日中午1240分,我院与化工学院的比赛继续进行,比赛开始,我院男篮积极配合,布施精湛的战略技巧,而化工学院频频犯规,致使化工学院的队员打球节奏混乱,我院乘胜追击,最后以2925的比分获得胜利。

本次比赛的胜利离不开我院男篮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当然也离不开观众的加油鼓励,让我们为共同为材料男篮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