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制弓大赛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4-21   浏览次数:610

第二届制弓大赛宣讲会成功举办

    2015487时,由材料学院举办的第二届制弓大赛宣讲会于教6-104成功举办。

首先,主办方给各位参赛者介绍了有关制弓工具、用料以及制作方面的基础知识。通过相关知识的介绍,各位参赛者对制弓有了初步的了解和整体的把握。本次大赛的制弓工具、制弓材料、制弓场地都会由制弓大赛主委会提供。随后,主办方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大赛的活动流程、赛制规则、难度梯度和注意事项。根据难度的不同,本次制弓大赛共分为三组,分别是玻片组,层压组和自选组。赛制采用淘汰制。同时,主办方还邀请了首届制弓大赛的获奖选手分享了制弓经验、制弓技巧和注意事项。为方便广大参赛者,主办方为不同组别的参赛选手创建了交流群,在食堂设立咨询台,同时也会定期在人人主页上发布相关讯息。最后,主办方向为各位参赛选手答疑解问。

本次制弓大赛旨在让同学们学习力学和材料方面的知识,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同时也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弘扬和继承,意义深远。

在此,预祝东南大学第二届制弓大赛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