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微电影大赛报名活动火热展开
发布时间:2015-04-21   浏览次数:890

第三届微电影大赛报名活动火热展开

    2015326日中午,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的积极组织下,东南大学第三届微电影大赛报名活动在桃梅园食堂门口迎来了第二波高潮。
    参与组织本次报名活动的同学各司其职,或不辞辛苦散发传单,或耐心解释比赛规则,或热情宣扬本次比赛的精神,每个人都全身心投入。大家忙碌的身影以及音响里不时传来的口号声感染着路过的学生,许多同学过来了解报名及参赛的规则,填写报名表。有团体共同参赛,亦有个人报名期待有缘人组队,但不论形式如何,大家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参赛热情,并且希望通过这次微电影大赛展示自己的能力和风采。十二点半左右,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历经一个多小时的报名活动最终落下帷幕。
本次报名活动体现了我院学生的热忱以及积极的工作态度,为赛事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不久的五月份,所有报名的同学都将拿出自己最优秀的作品,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