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首届材料之星评选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4-11-04   浏览次数:1122

材料学院首届材料之星评选活动圆满成功

 

2014113日晚,东南大学材料学院首届“材料之星”评选活动决赛暨颁奖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大厅成功举办,学办主任、团委书记杨吉老师,团委副书记孙畅老师出席晚会。

首届“材料之星”评选活动于1020日拉开帷幕,旨在评选出学院最具代表性的优秀学生并进行表彰,发挥榜样的力量,促进学院各年级同学的全面成长,形成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本届活动评选出最具创新影响力,最具领袖影响力,最具自强影响力,最具学术影响力等四个奖项的获得者作为自强之星的候选人,四个奖项获得者分别为陆骏同学、柴胤光同学、张浩同学和安顺同学。四位候选人依次在晚会现场做了精彩的报告以分享他们的大学之道,并对现场同学的提问做了精彩回答。最终400多名学生通过前期问卷和晚会现场微信平台对心目中的“材料之星”进行投票。张浩同学凭借精彩的演讲和出色的表现摘得我院首届“材料之星”的桂冠。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优秀学子的风采,他们的成功经验和优秀事迹为其他学生树立了榜样,建立了信心。相信在他们的影响下,我院会涌现出越来越多的特点鲜明、综合素质较高的优秀学生。

(新闻中心)

 
自左至右:柴胤光 安顺 杨吉 孙畅 张浩 陆骏

柴胤光

陆骏

张浩

安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