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2014级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11-03   浏览次数:793

材料学院2014级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流光溢材迎新晚会于2014111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圆形报告厅举办。学办主任、团委书记杨吉老师,团委副书记孙畅老师,学院助理辅导员黄艾婧老师,材料研究生会主席刘杰以及团委各部门学生干部出席晚会。

晚会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研究生会、新闻中心、秘书处等协办的一场大型新老生联欢活动,旨在迎接14级本科和研究生新生,提供互相交流的平台,让大一和研一新生能够更好融入材院大家庭。

各新生班级精心制作的班级视频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整场晚会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大一新生的表演精彩纷呈,研究生新生热情献唱,大二同学也不吝倾情献艺,舞台下,自大一至研究生组成的观众深被吸引和感染。经过十二项优秀节目、游戏互动等环节,晚会在全体工作人员和观众的兔子舞中圆满结束。本次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学生们过硬的综合素质和自信的面貌,体现了学院各个年级的和谐交流,增强了团委各个部门的组织、协作能力。本次迎新晚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