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4-10-15   浏览次数:737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举行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12日上午8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九龙湖橘园体育场举行。党委书记封卫东老师,党委副书记李磊老师,学办主任、团委书记杨吉老师,学生助理马慧老师,团委副书记孙畅老师,助理辅导员黄艾婧老师等出席了开幕式。

入场仪式上,本硕博学生神采奕奕,青春勃发,共有14个方阵有序经过主席台。李磊副书记致开幕词并预祝愿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封卫东书记宣布运动会开幕。本届院运会共有123名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四大项、十六小项的赛事角逐。院运会的成功举行,学生展示了良好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本届院运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和良好精神风貌。

(杨 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