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徽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28   浏览次数:2145

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院徽设计大赛

一、     大赛目的:

为庆祝建院(系)30周年暨材料学科办学86周年,为更加充分展现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设计活动使全院的师生更加了解校学院的发展史,同时提高全校师生对我学院的关注度、展示我院学子的设计创新能力,因此举办本次赛事活动。

二、     报名对象: 

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籍学生

三、     活动时间: 

2014922日至20141020

四、     报名方式和时间

2014922日至2014108日将作品和报名表(见附件)以邮件附件的形式发送到大赛邮箱:yhsjds_smse@163.com(温馨提示:院徽设计大赛_材料学院)

五、     大赛内容:

作品要求:

1、内容积极向上,样式新颖,图案尽量体现材料学科特色。

2、作品应构思精巧,简洁明快,色彩协调,健康向上,有独特的创意,易懂、易记、易识别,有直观的整体美感,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感染力;

3、应征作品必须是作者原创,如参考别的作品来创造,需写明作品元素借鉴来源。如有抄袭,一概作废;

4、作品最终交稿须为电脑软件处理过的图片(可以手绘后用相机拍摄再处理)

5、参赛者需填写报名表全部内容,设计理念介绍不得少于300字。

6、参赛选手需自己保存PSD等临时文档,一经采用为院徽则使用权转让为学院。

7、格式要求:

1)原大(25倍放大稿

衬纸尺寸:210mm×297mmA4

作品提交格式:jpg/png/tif/ai(其他格式可以咨询组委会)

分辨率:300dpi

8、活动作品评选:109-10日由评委会进行初步评选,筛选出参赛数的30%份作品进入决赛。决赛时进行网络投票,为期3天。按照支持度排名颁发奖项,最终院徽将由学院组委会结合投票情况决定。

9、结果公示及颁奖典礼。

六、     获奖设定:

     1、会徽一等奖(1名)奖金800;

   2、会徽二等奖(2名)每人500;

   3、会徽三等奖(3名)每人200;

   4、会徽优秀奖(4名)每人100.

 

院徽设计大赛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