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4年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06-19   浏览次数:602

我院2014年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526日,我院毕业晚会于晚上6:30正式在老材料楼举行,晚会历经“起点”’、“风华四载”、“你的那个她(他、它)”、“梦想·漫溯”等四个板块,耗时三个小时,为即将离校的大四毕业生们送上一台别开生面的晚会。

晚会虽说是于六点半开始,但是为了晚会的圆满举行,让大四的毕业生们在大学四年的结尾有一个终生难忘的记忆,学生会的主席、各个部的部长以及部门的干事一大早便开始了准备,吹气球、搬桌子、买零食,大家都在为着这本学年的最后一个活动忙碌。

由我院团委书记杨吉致开场词之后,晚会开始,首先展示的是由学生会精心准备的电子相册,一张张照片勾起了大家大学四年的回忆,仿佛又回到了懵懂的大一时光。接下来播出了”室友的第一印象“,各位毕业生在即将离开大学的时刻纷纷讲述了自己与室友的那些事儿,引发了现场的一阵阵的笑声`。随后便是毕业生们带给后辈们的包含着关爱的寄语以及大三学生会给自己的学长学姐的送别诗,随后的游戏环节又将场上气氛带向了高潮。活动最后在全体毕业生们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毕业晚会是我院的第二次毕业晚会,现任学生会为即将毕业的大四学长学姐送上一台别开生面的晚会,纪念大学四年美好的时光。在此,我们为即将踏上新征程的的毕业生们送上学院和学弟学妹的衷心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