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杯我院男子足球队胜物理获第七名
发布时间:2014-05-21   浏览次数:489

院系杯我院男子足球队胜物理获第七名

 

518日,我院男子足球队结束了他们本届院系杯的最后一场比赛,全场比赛历时90分钟,最终我院选手凭借着绝对实力以6:0的比分狂胜物理获得了第七名的成绩。

比赛于下午4点钟在菊园举行,经过赛前半个小时的热身,双方一开场便选择了大举进攻,很快场上便打破僵局,上半场11分钟,我院7号张成边路起球,9号张楠中路抢点,一脚推射,直接破门,仅过9分钟,我院再次获得进球,张成开出角球,16号任立夫趁乱破门,比分变为2:0

下半场开场11分钟,我院10号杨家瑧右路突破抽射破门,3:065分钟,13号刘艳群左路禁区外大力起脚抽射,一脚世界破直接洞穿对手大门,4:012分钟后,张成以同样的方式在左路破门5:080分钟我院球员在右路完成一次突破,下底低频传中,18号郝威中路抢点破门,6:0,随后我院又获得几次机会,但遗憾未能把握住,终场哨音响起,最终我院以6:0战胜了物理学院获得了第七名的成绩。

此次比赛我院选手在各个方面都打出我院的气势,赛场上顽强的拼抢更是展现出我院选手奋力拼搏的精神气,体现了我们材料学院的朝气与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