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大学生学术报告会材料、机械、能环分场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05-21   浏览次数:428

第四届大学生学术报告会材料、机械、能环分场圆满结束

2014519日东南大学第四届大学生学术报告会第一次分场在教1-111举行,由材料、能环和机械三个学院学生进行学术报告。

报告会上,每名报告人在二分钏报告后,解答观众所提出的三个问题,最后由专家老师进行点评。

本次报告会我院代表是罗丹和陆骏两名同学。

陆骏目前已结题一个国家SRTP(负责人),在研两个国家SRTP,发表论文一篇,申请专利一篇,获江苏省“大学生物理及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他的报告题目是“气相传输法制备Bi2Se3纳米片及其纳米力学性能研究”。陆骏同学从专业的角度做出精彩激情的报告获得了观众同学和专家的好评。

罗丹是材料学院2010级的学生,先后被获得“优秀团员”,“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他的报告的题目是“石磨烯/金纳米复合材料的制备及其性能”。罗丹同学专业的介绍给我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也获得了很好的评价。

本次报告会既是一次学生科研成果的展示,也是对报告学生学术水平的宏观展示,体现了全校范围内良好的学术研究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