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参加2014年东大研究生轻运会比赛
发布时间:2014-04-22   浏览次数:1152

我院研究生参加2014年东大研究生轻运会比赛

20140411日至0412日,东南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轻运动会在四牌楼校区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在班委的努力下,我院研一全体97名同学(包括两名博一同学)参加了轻运会。同学们积极拼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享受了比赛过程,增进了同学情谊。

本次大赛共设立了“集体接力”“绑腿跑”“射飞镖”等11个比赛项目。“拔河”因为场地湿滑,项目被取消。我院同学积极进取拼搏,获得了项目奖项。司先军、王丹芊等7名同学赛前认真准备,研究比赛策略,勤加练习,最终获得“集体接力”项目第七名的成绩;张夜雨、李赛鹏等8名同学团队配合、注重战术方法,获得“射飞镖”比赛第四名的成绩;李小朋、王燕清等6名同学,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取得“袋鼠跳”第四名的成绩。比赛过程一直伴着小雨,参赛同学始终专注着比赛。同学们赛前认真准备,研究策略;比赛时,全力以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享受了比赛,增进了友谊。

本次大赛不仅仅是项目的比拼,更是为东大的研究生学子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一个结交朋友的平台。让同学们在繁忙的科研学习之余,享受活动的乐趣,让同学们懂得如何更好地去学习生活。

(文/图:曾从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