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东南大学唐仲英基金会德育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09   浏览次数:387

 

关于做好东南大学唐仲英基金会德育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为振兴中华民族教育事业,培养青年一代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奋发进取、勇于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美籍华人唐仲英先生在国内部分大学设立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奖励有爱心、有诚信、有志向、有知识的品学兼优的学生。学校院(系)、爱心社团分别推荐获奖候选人,学校院系依照评奖标准,按以下流程推荐候选人。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选流程

本奖学金评选方式为面向全校同学,由学生自由申报,各院(系)根据《唐仲英德育奖学金条例》的相关要求和分配的名额进行初评,院(系)将初选材料报至学生处由评审委员会进行差额评选,最终评审结果及有关材料报美国唐仲英基金会中国办事处。

二、奖学金名额、金额及评选条例

   名额:2013级本科生25名,其中17名为优秀贫困生(成绩排名前50%,贫困生),8名为优秀生(成绩排名前15%)。我院有1个名额。

   金额:4000//年,学生在获得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后原则上以后每年均可获得(直至毕业),经复审不合格者,学校向基金会说明原因,经核实,可作出适当调整。

三、上报材料及时间

上报材料:《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第一页单独,二、三页正反)

上学期成绩单(请在成绩单上注明成绩排名为XX/XXX,如为贫困生,请备注贫困生类型,注于成绩排名后) 

上报时间:请于2014410之前完成学工系统申请,纸质材料等通知。

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doc

唐仲英德育奖学金条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