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圣诞送温暖”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01-02   浏览次数:828

第八届“圣诞送温暖”圆满结束

圣诞送温暖活动一直是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重要活动,工作人员是全院学生会成员,生活需要感恩需要表达爱,本次活动旨在表达对周围人的关心,对世界的爱,加深同学老师及周围人得友谊,感动你我,将温暖传递到九龙湖的每个角落。

本届圣诞送温暖主要活动有如下七条(一)桌卡系温暖 在圣诞节这天,通过摆放桌卡的形式,表达我们对广大教师的感激,并在寒冷的冬季送上我们的祝福。(二)苹安一家人  感谢老师、校领导、后勤工作人员在日常生活中给予我们关心、指导和帮助,在节日到来的时候,我们通过赠送苹果和贺卡的方式表达我们的祝福。(三)祝福宅急送通过浪漫而环保的方式,传递同学之间真挚的祝福,营造欢乐浪漫的氛围,用从天而降的祝福温暖整个校园。(四) 时光漂流,未来你好 通过给自己的一封信的方式,让大家对自己的未来一年做出憧憬和希望,符合圣诞节带来新一年的特点,也用这种方式鼓励大家朝着自己的目标迈进。(五)爱心义卖在圣诞节欢乐的气氛中,不忘贫苦地区的孩子们,为他们献出自己的爱心和帮助。(六)留言飞语 将祝福传达远方将同学们的圣诞愿望贴在待飞的气球上,放飞同学们的愿望。同时,将同学们对远方亲朋好友的祝福传播出去。(七)祝福另一半将圣诞节的气氛与纯美的校园爱情相结合,寻求别人的祝福,加深彼此的情感,让圣诞节的温暖之感更加浓厚。

第八届圣诞送温暖活动通过教室桌卡、传递祝福卡片、敲响圣诞夜之门等多种形式,在欢乐的圣诞氛围中,传递我们对老师、朋友、同学及身边关心爱护我们的人们的一份祝福、一份爱。

让冬日里的校园充满着浪漫幸福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