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3年SRTP项目答辩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3-12-01   浏览次数:770

      2013年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SRTP项目答辩于11月27至29日在材料楼523顺利展开。我院张海旭老师负责此次答辩活动。
      在张旭海老师的组织及安排下,从11月中旬参加答辩的队伍就开始对答辩资料进行最后的整合,最后通过科协人人主页和邮箱收集了各支队伍信息并落实了队员们对此次答辩的充分准备。经负责老师安排好具体答辩时间后,再次通过人人主页发布通知,确保了活动的正常进行。
      在27日与29日两天的答辩过程中,各SRTP项目组通过PPT展示和提问回答的形式向各位老师作出汇报。最终各小组提交了电子版文献资料综述、研究或设计方案论证、项目成果简介电子展板、个人心得体会等资料,充分地展示了近一年来课外研学取得的丰硕成果。从“湿化学法制备Bi2Se3纳米材料及其性能表征”、“不锈钢-银复合板材的制备及组织性能研究”、“荧光粉沉降对LED灯的影响”到“调查南京市民对青奥会的认识和建议”,20个丰富多彩的项目展示让同学们在交流中拓宽眼界,共同进步。
      至此,本年度SRTP项目答辩圆满结束。预祝材子材女们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严谨创新的精神,取得更多的辉煌!
SRTP项目汇总.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