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3年度全省青年志愿者行动总结表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15   浏览次数:506

关于开展2013年度全省青年志愿者行动总结表彰的通知

 

有关事宜如下: 

一、奖项设置

       本次总结表彰设个人奖、项目奖、组织奖、贡献奖。具体奖项是:江苏省十佳青年志愿者(10名)、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200名),江苏省十佳青年志愿服务项目(10个)、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100个),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组织奖(100个)、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100个)。

二、参评条件

       本次表彰的参评范围为2013年全省各地、各单位志愿者组织开展志愿服务中涌现出的优秀青年志愿者个人、组织和项目,特别是在实施“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含中国青年志愿者研究生支教团)、“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中国青年志愿者海外服务计划”、抢险救灾、大型赛会等重大志愿服务项目中表现突出的个人、组织和项目,对我省志愿服务事业贡献突出的个人和组织。

1. 优秀个人奖参评对象为长期坚持开展志愿服务的青年志愿者。参评基本条件:(1)思想政治素质好,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2)积极践行志愿精神,志愿服务业绩突出。(3)服务时间较长,事迹感人。

2. 优秀项目奖参评对象为在相关服务领域取得显著成效并具有可推广价值的志愿服务项目。参评基本条件:(1)项目成效显著、有创意、可评估、可持续。(2)具有健全的组织体系和规范的管理制度。(3)实施时间2年以上,参与人数不少于30人(具有特殊导向作用的服务项目可适当放宽)。

三、评选程序

申报:请有意向的同学认真填写相关推荐表(见附件),并撰写2000字以内的事迹材料,于2013年12月1日前将推荐表和事迹材料(一式2份)报送到材料楼513孙畅老师处,同时电子材料发送至1135020879@qq.com

志愿者推荐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