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第五十五届运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3-11-08   浏览次数:888

东南大学第五十五届运动会圆满举行

2013112日,东南大学第五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桃园体育场盛大开幕。共24支院系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其中甲组乙组各12支代表队。24支代表队分别用别具风格的入场式展示了本院的特色与风采。校长易红宣布运动会开幕,副书记副校长刘波致开幕词,副校长郑家茂、沈炯、黄大卫以及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参赛院系的党政领导参加了开幕式。上午955分,比赛正式开始。

我院在本次运动会中相对以往投入了较大的热情,学生会成员坚守在服务点处为运动员们提供后勤保障,看台上的同学们为运动员们欢呼呐喊,一篇篇的加油稿不断在看台与播音处间传递。凭借着别出心裁的入场式,看台上观众们的热情与坚持,一篇篇让人热血沸腾的加油稿,我院获得了“东南大学第五十五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运动场上,我院运动员也不甘落后,最终获得了乙组第九名的成绩。在团体项目中,我院分别获得了女子4X100米接力第七名,10X100米的第五名以及男子4X100米的第八名。在个人项目中,郑逸轩代表我院在110米栏的比赛中斩获一枚金牌。鲍青获得了女子100米栏第七名的成绩。王全和谭博文分别获得男子100米第四、第五名。之后王全又在男子200米比赛中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巾帼不让须眉,何茜雯分别获得了100米的第四名和800米的第五名。在中长跑的项目中,我院除女子800米外还在其他三个项目中取得了名次,分别是:男子800米李擎宇的第二名,女子1500米李豆豆的第七名,男子3000米李涛坤的第四名和顾作飞的第六名。在田赛项目中,王潇猛凭借5.32米的好成绩夺得了男子跳远的银牌,左文强斩获了三级跳远的第六名。另外保国强还获得了男子五项全能第八名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中我院参与人员表现出了很高的热情,祝愿我院在以后的体育赛事中能更进一步,越走越远。

 

     

                                 王潇猛                                                                        李擎宇